close

竹圍漁港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漁港,也是平常時我們最愛去購買漁貨的漁港。

舊文分享: [竹圍漁港] 漁貨採買 + 全家福魚丸 

這次要介紹的是好吃的蚵嗲~

雖然說是要介紹...但是主角「蚵嗲」的照片卻是沒有拍到半張! a120.gif  

這個位於巷弄內的無名蚵嗲,雖然沒有名字...也不是位於顯著的地方。很奇怪,我們每次來都是見到大排長龍~

好像食客總是有默契般的知道這裡有個小攤賣的蚵嗲好吃。

蚵嗲

我們因為一整天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這回我就跟M吵著要吃炸蚵嗲。

我們一個月只能吃一次炸物,這個規定是從今年七月份才開始實施,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愛吃油炸食品的我,也儘量乖乖遵守這個原則。

所以一個月只能一次,就一定要挑個好吃的來滿足我那愛吃美食的"大胃"啊。

這家蚵嗲我們已經來吃過二次以上,我發現沒有啥人寫食記來介紹這間小攤子,但是人氣照舊很旺一樣還是需要排個半個小時左右。

 

對了,店家很客氣只要看到排隊排很長時,總是會拿出自家產品來招待給排隊等很久的客人食用,而且毫不手軟~給的量是超級大方,我們之前就拿到一人一顆花枝丸。

店家賣的花枝丸一串也不過才三顆,一串賣35元。如果你是一家三口人來,等於是拿到了一串不用錢的花枝丸。

雖然這個小攤的工作人員只有二位,但是啊...店家真的態度超好,而且炸蚵嗲很用心,食材的鋪放真的很用心,炸出來的蚵嗲真的是又好吃~又不會覺得太油!! 

上面拉里拉雜敘述了一堆,都忘了講我們今天被招待的是店裡新賣的“蘿蔔糕”。

蚵嗲

下圖炸花枝丸。

蚵嗲  

現炸的總是需要花時間等待。結果肚子太餓了,一拿到蚵嗲就馬上開始吃,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情。

店家的蚵嗲炸好後,是直接先挖個洞把醬料塗在裡面。因為表皮炸的非常酥脆,再加上裡面的韭菜及蚵仔吃起來超級“合味"。 

蚵嗲

另外在排隊時有吃到蘿蔔糕,再加上三份100元的誘因下,我們就點了二份蚵嗲再加一份蘿蔔糕。

蚵嗲  

從這橫切面是不是就可以感受到這蘿蔔糕的絕對是好吃的。(其實是已經有吃過了才知道美味~)

蚵嗲

 

這次的照片拍的極少,也只能用文字來描述這個小攤的庶民美食真的是值得來光顧品嚐一下。

沒有地址,沒有電話,沒有辦法跟大家講正確的位置在哪裡~

不過,只要記得從萊爾富往漁市場方向走進來,每經過巷子時往你的右手邊望一下~

如果有看到排隊的人潮...

嘿嘿! 就是它囉~ a10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圍漁港美食 蚵嗲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