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到林口台地算算也六~七年了!!

一直很愛品嚐美食的我們,終於又找到一家好吃的麵線囉

印象中在"林口大家庭"FB社團裡有團友介紹在文化二路跟忠孝路口有一家賣蘿蔔糕很好吃,然後在那篇的分享文下方就馬上有人回應附近的"阿文素麵線"也是超棒棒。

還好,我雖然年紀大了..但沒有記性不佳。終於找到時間來要去朝聖一下!!

這篇要來介紹的"阿文素麵線"。

阿文素麵線的地址就在”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28-1號"。

阿文素麵線  

這天我們是在早上六點四十分左右就來店門口等待老闆來開店。

我們一度還擔心這天會不會休息,還在店門口打電話給老闆確定今日有無營業,很擔心會白白的等待然後肚子空空落漠的回家。

終於又過了五分鐘後,看到老闆的小貨車開過來了~~~~~

其實我們也很不解,為什麼有店面怎麼沒有在裡面準備而是在小貨車上販售。a068.gif  

跟老闆打招呼後,就很乖巧的站在旁邊等老闆準備營業!!

阿文素麵線  

老闆的小貨車到了,就陸續有客人過來點餐。老闆做事情有一套自己的邏輯,他不會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而特別先準備給我們。他是一批批的裝好麵線然後加配料後再給客人。

下圖的外帶不鏽鋼鍋就是我們用來準備外帶用的。因為看到網友們分享的資訊只有看到老闆的小貨車,所以不知道其實店面內有提供座位及廁所給客人使用。所以要內用的客人也是有地方可以坐著吃喔!!

阿文素麵線  

下圖就是我們外帶回來二碗大麵線的實品圖。(一碗大線麵價格是50元。)

阿文素麵線  

之前都是習慣吃大腸麵線,其實沒有想到素麵線也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裡面的素料,就是用炸過的麵筋直鋪在麵線上面,老闆的素料不會讓你吃起來覺得很油,就是直接搭著麵線吃會覺得剛剛好。而且我個人還蠻愛吃炸過的麵筋有點脆脆的口感,很棒!!!

另外老闆用辣蘿蔔乾來做辣度分級,想吃辣一點的..就是辣蘿蔔乾多給一點,老闆做的辣蘿蔔乾真的還蠻好吃的。

總之,很簡單的配料,最後再加上烏醋來提味後,這碗素麵線就這樣抓住了我們的胃..... a101.gif  

 

隔了二天,我們就又想再去吃阿文素麵線了!!!!

這回我們就選擇在店內用餐!!! 下圖就是我們的一大一小碗~~~~

阿文素麵線  

 

結論:

老闆把他的餐車整理的很乾淨,所以吃他做的東西也可以很放心。因為從小細節可以注意到老闆在處理食材的龜毛~~~~

麵線好吃,老闆又這麼注意衛生! 真的沒有理由不推薦這家麵線給大家去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早餐 麵線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