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日來台南,我總是在前一晚或者當日才用Agoda訂房網訂房。而且這回是臨時的行程,本來昨天就要直接回林口了... 恰逢北部遇到颱風來攪局,台南的天氣又很好,最後就決定留在台南躲颱風天了!! 哈哈哈

對了,我們來台南都習慣住中西區,因為不管去哪裡都很方便啊。

這次來一晚住"巧家民宿",另外一晚是和臨時加入我們的朋友們一起住"愛客發商旅-普悠瑪館 (Ecfa Hotel - Puyma)"。

[舊文分享: 台南中西區巧家民宿 (C.H. B&B)

台南的美食真的很多...多到我們怎樣都吃不完! 每次來都會有新的發現~ a125.gif  

這次來嚐鮮的餐廳是位於台南市東區的築地壽司。(我用橘色線標示的路段都有路邊停車格,所以停車也還蠻方便的)

築地專賣壽司  

▼ 店家的營業資訊:(星期二公休)

築地專賣壽司

▼ 築地專賣壽司大門口。

築地專賣壽司

▼ MENU:

築地專賣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發現一張四人桌只會放三人份的餐具。這回我們四個人一起用餐,所以請店員立即幫我們再補上一人的餐具。  

築地專賣壽司  

首先,我們是點了一份和風蔬食沙拉。 

築地專賣壽司  

味噌湯。滿滿的豆腐跟海帶~~ 好喝!!

築地專賣壽司  

這是同行的友人點的"海膽壽司"一貫120元。據友人說:海膽一入口超綿密的!!! 好吃~ 

築地專賣壽司  

這是我們點的"星鰻握壽司"一貫120元。這鰻魚烤過散發出微微的香氣,一樣入口即化。超好吃的~~~~ 

築地專賣壽司  

這就是平日隱藏版的"散壽司"。 超澎湃的........ 這麼多海鮮,看到我眼睛都亮了!!!!也不知道要如何一一敘述介紹了。只能跟大家說,如果你來築地專賣壽司店有詢問到今日有提供散壽司之後,就是二個字「必點」。

我們四個人一共點了二份,超滿足!!!

築地專賣壽司  

這是友人點的"塩製大干貝壽司"一貫130元。友人說超鮮甜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築地專賣壽司  

再來就是也是大家激推的"炙燒鮭魚腹握壽司"跟"比目魚緣側壽司"。 

築地專賣壽司  

我只能說"美味"、"美味"、"美味"啊!!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要說三次~~~~~~~

比目魚緣一入口就馬上融化在你的嘴裡,接著是散發出香氣及甜味。超級好吃!!!!!!!! 推薦必點

雖然"比目魚側握壽司"在菜單上是寫6個330元,但其實是可以單點的。

我們點了四個比目魚側壽司,一個吃一個...完全不留遺憾!! 哈哈哈 

築地專賣壽司  

來一張桌上食物大合照。

築地專賣壽司  

[結論」

這餐總費用:NT1700元,一個人平均消費是425元。

我們吃的很滿足,這真的是一家值得一訪一食的小店。雖然平均消費不便宜...但是我個人覺得食物的美味是值得這個價位的!!

也謝謝台中的友人熱血搭火車下來和我們一起來品嚐這美味的食物~ a101.gif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