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M放在口袋裡想吃的名單之一。

剛好這回有機會和友人聚餐可以相約到這裡用餐聊天。

真的...擇日不如撞日,就是要這樣約才能吃到美食啊!! 

HowFun 好飯食堂  

HowFun好飯食堂:從店外的廊道經過,目光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光這是明亮的燈光加上這透明落地窗,就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HowFun 好飯食堂

▼ 大門的把手是用鐵鍋做為造型。真的很特別~~

HowFun 好飯食堂

▼ 店門口有公告七月July Summer 原創調酒 第二杯半價喔! 我們這回是開二台車來,又是和酒類無緣。 

HowFun 好飯食堂  

▼ 我們這回來是坐在靠牆邊的紅色沙發區四人座位。我覺得如果聚餐的朋友人數較多,坐在中間這個區域也不賴。因為座位上方就有二排的鍋具,很特別吧!!

HowFun 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

▼ MENU封面:

HowFun 好飯食堂   

▼ 如果有大食量的朋友也可以挑戰一下店裡的「五人份好飯食堂經典好飯」。

HowFun 好飯食堂

▼ M提議一個人可以點一種Paella,這樣大家就可以互相分享吃一點味道。所以我們就點了下面我用粉紅色星星標註起來的四種口味。

HowFun 好飯食堂  

HowFun 好飯食堂

▼ 看到西班牙小點心,就想起我們去年在巴塞隆納吃的TAPAS,看了一下MENU最吸引我的就是「煙燻鮭魚襯白蘭地魚子醬」NT360元/四入。 

HowFun 好飯食堂

▼ 剛好我們一桌有四人,一個人可以吃一個!! a074.gif  

HowFun 好飯食堂  

▼ 再來張放大圖。就是這樣一口塞進嘴裡,超滿足的!!!! 好好吃~~

HowFun 好飯食堂     

▼ 一吃到Paella,就開啟了我腦袋裡的巴塞隆納之旅,那時每餐幾乎一定要配罐3歐元的可樂。回到了台灣,當然可樂也是少不掉的囉~

HowFun 好飯食堂

▼ 忘了介紹店裡招待的小菜,二人一份。白色的是醃製洋葱,另外三顆都是醃製的橄欖。真的是很道地的醃橄欖,好好吃...又讓我的食魂飄回了歐洲!! a090.gif  

HowFun 好飯食堂

▼ A小姐泰式椒麻雞好飯(一人份) NT360。吃起來是很特別的口感,米飯可以吃到酸酸辣辣的泰式風味..,再加上椒麻雞肉也好好吃!! 推~ 

HowFun 好飯食堂

▼ 雞肉松露野菇好飯(一人份) NT240。 我們點到重覆的雞肉了,但是松露野菇燉出來的飯好吃。味道好香~ 推!!

HowFun 好飯食堂

▼ 番紅花海鮮好飯 (一人份) NT330。 我最愛的番紅花海鮮飯,海鮮給的超多,重點是好吃好吃好吃!!!!!! 推~

 HowFun 好飯食堂

▼ 中卷墨魚飯 (一人份) NT320元。 其實這四份裡我最怕的就是墨魚飯...我只有吃一點點!! 敢嚐試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

HowFun 好飯食堂  

[結論]

我只能說這燉飯可是燉的超入味的。不像我們在巴塞隆納吃到的海鮮燉飯是很鹹,口味已經有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口感,還有米粒有煮的比較透!!

這間是會讓我們想再回來吃飯的一家好店喔!!!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