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一直到出發前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準備好了多少希臘自助行的資料,這段時間真的是一直在瞎忙,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最後連機場接送的事情,都來不及訂到「送機」這個部份。幸好有同學友情贊助願意載我們去機場,讓我們不用再花很多扣扣搭小黃囉!! 真的是太感動了~~~ 

土耳其航空

這回要搭的是土耳其航空,是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晚上20:40出發的TK25班機就是我們要搭乘的飛機~~ 

關於土耳其航空機票的訂購資訊,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2015 希臘自由行- 機票篇(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網誌喔。

 土耳其航空 

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土耳其航空的標誌很像"We are family"的logo,果真...還蠻像的。哈哈哈~~

土耳其航空

拿到了登機證了,準備出境前往希臘囉!!

土耳其航空  

在等待登機的過程中,忽然間登機Gate從原本的D8改成了D7了!!!! 真是的,如果一不留神....真的就沒有注意到啊!!

((在旅程中,真的要時時刻刻留意資訊的異動。不管是任何交通工具,都要特別注意啊!!))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

一上飛機,就看到空服員已經把"毛毯"+"枕頭"+"耳機"放在座位上了!!!! 從台北飛到伊斯坦堡一共要花12小時,真的是屁股都坐到痛了~~

土耳其航空  

這架TK25班機,座位是2-4-2,我們太晚劃位了~ 不對...應該是說大家都很早就劃好機位,所以這趟坐到的是中間4人座位!!! 

土耳其航空

原本還擔心座位會不會很小,腳都沒有地方放。事實上,好像還好耶.... 比想像中的空間大了一點!! 不會很難坐~ ^^v

土耳其航空

緊接著就出發囉!!!!!!!!!!! 展開我們23天的自助行旅程~~~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給我的第一次體驗,都還蠻特別的。

例如: 發糖果給旅客吃~ 特別吧!! 我是第一次遇到啦... 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

土耳其航空  

這就是甜到嚇死人的土耳其糖。吃完後,我心裡想:吃這麼甜的糖果,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哈哈哈

((結果在回台灣時,還是忍不住在伊斯坦堡機場買了四盒組要帶回台灣給家人跟朋友嚐鮮。))

土耳其航空

另外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12小時內會吃到飛機餐MENU。

土耳其航空  

然後接著就是拿到空姐發的過夜包,這是我們第一次拿到耶!! 之前坐華航跟越南航空飛歐洲都沒有拿到過,所以這次有拿到過夜包真的覺得好特別喔!!

土耳其航空  

過夜包的內容物如下:1. 牙膏/牙刷 2.室內拖鞋 3.耳塞 4.護唇膏 5.眼罩 6.襪子。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 

來PO一張我換上拖鞋的照片~ 做個紀念。^^

土耳其航空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飛機餐了!!!!!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   

下圖這一份是"帕瑪森乳酪蕃茄義大利麵", 這是M的。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真的!!!!!!

土耳其航空

下圖這一份是"宮保雞丁+胡蘿蔔+豆角/米飯", 這是我的。

土耳其航空  

真的不是我愛嫌...白米飯都蒸到焦硬掉了,這是要怎麼吃????? 而且硬掉的不是只有一小部份,是1/2以上的區塊都硬掉了!!!!!!! 

還好有M的義大利麵可以分我吃,不然我就餓肚子了!!!

土耳其航空

對了,我還要分享一件我覺得很特別的事情。

土耳其航空的餐具...不是給塑膠的耶!!!!!! 是不是很神奇...... 

土耳其航空

另外啊..M跟空服員拿了一罐土耳其啤酒,我偷偷的喝了一小口,真的好濃喔! 我喝不習慣~ :P

土耳其航空 

為我們即將展開的旅程乾杯~ Cheers!!!!!!!

土耳其航空

還有,我要來PO一張飛機上美美的廚師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啊!? ^^

土耳其航空

在飛機上的12個小時是真的很漫長啊!!!!

土耳其航空

 

好不容易到了伊斯坦堡, 這時是早上的五點半多!!

伊斯坦堡機場不算大,但是我們轉機的Gate是在304,距離熱鬧的美食街跟精品免稅店很遠啊~

土耳其航空

這是有名的土身其冰淇淋!! 我們沒有買來吃看看~ 因為這個時候我們倆個人還在想說在土耳其機場到底是要用美金付錢? 還是可以用歐元付錢? 還是要去換成土耳其幣才行? 哈哈哈

土耳其航空   

在機場內我還拉著M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因為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在機場的星巴克旁有一台機器可以印出免費Wi-Fi的密碼單。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 就很想去拿一張來免費上網!!!

沒有想到, 這組password只適用於星巴客鄰近區城的Wi-Fi基地台,而我們的Gate 304是完全找不到免費的Wi-Fi可以用啊! 

對了,還要分享一件很重要的"小"事。

在伊斯坦堡機場內賣的礦泉水真的是貴的嚇死人~~

一瓶0.5L就要賣1.2歐元。這個價錢是會浮動的,在美食街內買是1歐元,當你離開愈熱鬧的地方時,相對的水的價格就愈來愈貴喔~~

所以如果可以在機上跟空姐拿瓶礦泉水帶下飛機,才不用擔心在轉機時沒有水可以喝的窘境。

土耳其航空  

我們在伊斯坦堡轉機待的時間很短,表定上AM05:30抵達伊斯坦堡, AM07:40就要搭TK1845班機前往希臘雅典。

嘿嘿~ 在這一段飛航座位,我們就坐到靠窗的位置了。 

這裡心裡一直在吶喊「雅典~~~~我們來囉!」

土耳其航空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航空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