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能省錢就是王道,如果可以利用信用卡繳費省錢更是爽快啊!!

除了可以在 燦星集團旗下的餐廳- 喆喆蒸煮鍋 每星期二用餐買一送一(2015/06/30止)之外,用台新信用卡來代繳公共事業及電話費也都有現金回饋喔!!

我們用的是台新銀行的太陽VISA御璽卡,這張信用卡本身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消費方式的回饋方案,太陽卡有分"紅利點數"及"現金回饋",對我們而言則是偏好「現金回饋」囉~ ^^v

因為我們還是習慣看到帳單後才去繳費,所以完全不考慮所謂的信用卡自動代繳的這個方案。

(除了我有用富邦銀行數位生活卡去代繳中華電信的行動電話費用,每個月可以回饋2%的現金回饋之外...又離題了!!真的是很愛東講西講的~哈哈) 

所以在繳家裡每二個月要支出一次的水費、電費,我都是用台新銀行的支付平台 (網址:https://my.taishinbank.com.tw/Payment.jsp )去繳納。

直接拿現金去繳也沒有比較便宜,不如先在台新銀行申請網路銀行之後,在收到帳單後自行登入台新銀行的網路銀行支付平台繳費。因為經由台新銀行的信用卡支付水電及電費後,最少還有0.3%的現金回饋可以拿耶!!!!!

 

這篇分享文主要是來介紹一下台新銀行網路支付平台的操作畫面:

步驟一:網址:https://my.taishinbank.com.tw/Payment.jsp ,選擇你要繳費的項目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二:以我為範例就是選擇水電費後,再選擇"台灣電力公司"。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三:選擇用"信用卡繳費"。(記得要申請成為網路會員才能使用這個功能喔!)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四:登入網路會員。如果不是會員可以從這個畫面直接去申請成為網路會員喔~ ^^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五:填入"代收截止日"、"電費"、"查核碼"及"帳單金額"後,再選擇你使用的台新銀行信用卡進行下一步的繳費。

台新銀行信用卡

全部要填的資訊都在電費單上。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六:填入你的信用卡有效月年共四碼後,再填上信用卡背面檢查碼3碼,最後再輸入網頁上的圖片驗證碼,按下"繳費"就可以完成繳費囉!!

台新銀行信用卡

步驟七:繳費成功的畫面。

台新銀行信用卡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