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一站是聖托里尼島,結果查了雅典往聖托里尼的船班是AM07:01就出發了~ 我們的飛機是AM09:05才到達雅典機場。所以這個選擇就被打X 

聖托里尼船票  

換下個選擇改搭乘飛機到聖托里尼。結果機票的票價一查整個嚇到我... 怎麼會貴的這麼離譜啊???

看到沒??? 我如果要很順的接著飛機飛到聖托里尼最便宜的票價是109.64歐元耶..............

機票  

最晚的飛機是PM 21:35 抵達聖托里尼的時間是PM 22:20。雖然這也是個選擇,但是..我們白天一整天就要搭地鐵機場來回雅典市區,對我們來說這樣的選擇...真的是很不明智啊!!

機票  

為了第一天不想浪費在雅典,決定更改我們的行程,將第一站行程改成「羅德島 RODOS」。

從雅典搭船到羅德島最快的船班是PM15:00,但是抵達羅德島的時間竟然是隔天2015-05-27 AM09:40. 這個資訊又再一次嚇到我了..... 是誰說希臘的行程很好排的~ 

不只時間很不優之外,連船票的價格都讓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光是ECONOMY CLASS(經濟艙)一個人的船票就要59.5歐元。

BLUE STAR

就因為這樣,我們就又開始考慮搭希臘國內線飛機。

官網: https://en.aegeanair.com/ 

 

一連結進去,首頁的內容如下圖: (官網畫面隨時會更新,截圖僅供大家參考。)

Aegean airlines

然後我們就開始點選我們出發的機場雅典 ATHENS (ATH),目的地機場羅德島 RHODES (RHO)

勾選ONE WAY, 再選擇我們要出發的日期26/05/2015,2 Adults。然後按下紅色按鈕Search,就找出下圖我們要的飛機時刻表。

飛機的最早及最晚班機的票價最便宜,在 GoLight 的票價只要42.64歐元。但是我們各有一個行李箱,愛琴海航空的GoLight這個票價是不含行李的費用,只有手提8Kg。當初查網友們寫的blog內容都有提到這一點,所以要加一件行李就必須再加17歐元。所以如果我們選擇42.64歐元就必須再加上17歐元,一共是59.64歐元。

但是我們如果直接選擇Flex票價58.64歐元已經含一件23Kg的行李,相對比較起來似乎還比較划算。所以大家在訂機票時還是要拿計算機加減算算看,看哪個划算就選那個就對了啦!! 

Aegean airlines

最後我們在用信用卡付款時又遇到一點小問題,就是下圖這個畫面。

因為有查到網友用信用卡付款是需要額外加% on fare and taxes。但是,這回我看到的結帳畫面和其它人分享的不同多了VISA Electron/Debit,這個是不需要額外付費的。上網又查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我也是有看沒有懂!! 

反正就不管了,我就拿出我的富邦VISA信用卡拿出來線上填上去,有網友說如果不行頂多刷不過。

嘿嘿... 成功啦!! 我最後就只付了117.28歐元~ 超開心的。

機票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現在才搞定第一站的交通... 要來加快速度才行!! ^o^

 

P.S, 愛琴海航空也是"星空聯盟"的成員之一,所以啊...就繼續累積哩程點數囉!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