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從去年就一直在搜集希臘機票的資訊,本來是預定今年四月底前出發,一開始鎖定的是「皇家約旦航空」二個月旅遊票(出發日期:2014-09-15 ~ 2015-06-14)。

我這個假背包客算了一下,如果搭約旦航空機票含稅價是25,000元有找,但是要轉機二次(香港+安曼)對我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去年去法國搭乘「越南航空」有送Free city tour,所以今年我們也很想再來比照辦理一次。在打電話詢問台灣皇家約旦航空辦公室後才知道約旦航空是沒有FREE。在約旦航空的官網上的tour都是需要付費的。因為這個原因,就讓我們把約旦航空先放到一旁考慮起有提供免費city tour的土耳其航空。

皇家約旦航空 2015-05-26 出發:

約旦航空-2  

皇家約旦航空 2015-06-17回程:

約旦航空-1    

土耳其航空(官網: http://www.istanbulinhours.com/) 

只要旅客搭乘國際線班機而且轉機時間待滿6小時且不超過24小時以上,就有免費的city tour(半日/全日

)可以參加

但是如果轉機時間在半夜就無法參加囉.. 因為city tour的時間是固定的。

City Tour資訊網頁連結如下:

1. 時刻表: http://www.istanbulinhours.com/tour-schedule 

2. 如何參加? http://www.istanbulinhours.com/how-to-apply

 

一開始的時候,我從背包客棧機票的網頁上查到易遊網的票價最便宜,所以我就先從易遊網去查詢有沒有

符合我們想要的出遊日期及航班。

背包客棧  

從易遊網上查到的班機資訊如下: 

只要選擇我圈起來的這個班機組合就有符合Free city tour的資格,一開始我們也是用這個組合跟易遊網

訂了這個組合的機位:票價含稅27,500元。

易遊網 

易遊網   

但是在訂完機票後付款前我們就再也找不到當初服務我們的那一位易遊網客服。

很注重FU的我們就覺得哪裡是有問題,所以我就又找到易飛網來咨詢票價及細項。

從易飛網上查不到易遊網上有列的第三組出發的組合,這點讓我們更加覺得奇怪。

 

所以就更想找到易遊網的客服來詢問一些問題。畢竟要問完後才能刷卡付機票費吧! 我們在訂機票這天又是

過年前上班日的最後一天,跟我們報價的易飛網客服小姐很細心一再跟我們重複確認資訊,我們如果選擇行

程很順的機票組合機票價含稅是26,740元。

為了免費的City Tour,我們又打電話去土耳其在台辦事處詢問簽證費用。

答案:一個人的單次簽證是美金24元差不多是台幣750元左右。

我們稍微算了一下..

易遊網票價27,500元 + 土耳其簽證 750元, 一共是28,250元. 到達雅典時間是晚上8:45分

易飛網票價26,740元, 不參加土耳其city tour.. 我們在早上9:05分就到達雅典了!!!

再來,土耳其的city tour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我們有興趣去參觀的嗎? 

最後最後...在我們的討論之下,我們就選擇放棄了Free city tour了!!!!!!!!!!!!!!!

我們選擇了易飛網的26,740元(含稅價)的機票。

我們的決定就是搭「土耳其航空」三個月旅遊票(出發日期: 2015-03-31 ~ 2015-05-31)。

 

土耳其航空 2015-05-25 出發(易飛網): 

土耳其-1  

 

土耳其航空 2015-06-17回程(易飛網): 

 土耳其-2

訂好機票了,接下來的....就是要來喬定住宿及跳島的交通問題囉!!

P.S, 土耳其航空也是屬於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的成員,所以我們就可以繼續累積里程點數。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