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下台南愛嚐鮮的我就又想換新的商旅or飯店住看看!!

Agoda訂房網訂房時就找到這家新飯店"富朗飯店(Hotel Rich)",我是2015/1/8訂房..當時看到的住客評價都還不錯. 再加上自己有agoda點數12500點可以扣抵訂房費用NT800元, 這樣住一晚只要付NT630元. (平日住宿:1430元/晚)就立馬訂下來。下圖的藍色飯店標誌就是富朗飯店的位置. 距離我們很愛去的赤崁樓真的很近~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在訂房前我沒有注意到這家"富朗飯店"其實還在試營運。

在退房後, 寫入住心得時才注意到...飯店的官網上明明就寫著"近期開幕". 官網網址連結: http://www.hotelrich.com.tw/index.php#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因為在Agoda上有看到房客寫著在停車時有發生問題, 所以我在check-in前就先撥電話詢問停車的相關問題. 

櫃台人員跟我說現在飯店門口前有空位,可以直接把車子停在飯店門口前面。我就很開心的把阿福停在飯店門口前囉~ 因為隔天早上要很早就出發去台南善化,不用再到停車場取車應該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

在check-in時,飯店的櫃台人員服務好到讓我非常訝異。第一次在台灣有遇到有服務人員拿著房卡領著我們搭電梯然後帶領我們到房間門口,而且還幫我們把房門打開,稍微介紹一下房間內的設備。

除了沒有幫我們拉行李之外,真的一度讓我以為我是不是該付小費給這位服務員。哈哈哈...

只是新飯店的電梯真的很老舊,就是在搭電梯上樓這個時候... 我才知道我們這回並不是住全新落成的新飯店,只是全新改裝的飯店。剛好飯店的電梯還沒有改建..所以看起來就十分老舊。

一進房間,有小小的讓我開心一下!! 因為沒有老飯店房間裡會有的煙味..

再加上整個裝潢都是新的,所以房間內也不會過於昏暗及讓人有不舒服的感受。

雖然我訂的房型是「商務型客房」但是整個空間感還蠻大的!! 

分享一下我拍的房間的實境照片:

1. 大大的雙人床.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2. 房間內有擺一張單人沙發椅, 旁邊還有一個小茶几。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3. 電視頻道提供的是中華電信MOD, 沒有我們愛看的新聞台及財經台.. 晚上可以特別早睡! 哈哈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4. 電熱壼及二瓶礦泉水,還有二個紙杯及茶包。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5. 小毛巾及盥洗用品。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6. 可以控制溫度及風量的空調!!!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7. 浴室和臥室的分隔區就是這道門。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8. 馬桶及放置大毛巾架的區域。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9. 有提供乾溼分離的浴室。在洗澡時,最怕沒熱水.. 但是在富朗飯店雖然不用怕沒有熱水可以用,但是...熱水溫度好難調控喔!! 一不小心就會被燙到... 光是調個舒適的水溫想洗個舒服的熱水澡還真是困難!!!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10. 早餐券及門卡x2的照片。早餐的提供時間是從早上6:30-10:30(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我們早上8點要到善化,所以早上七點就趕快下來吃早餐兼退房。本來想花個30分鐘還擔心不夠...下來餐廳看到提供的早餐之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連烤麵包機都可以故障! 哈哈哈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11. 要附上我們早上6點半起床後, 在我們巡視了一圈房間後發現的三隻蚊子。不包括睡覺前被我打死的.......

退房時跟櫃台反應被蚊子吵到一晚沒有辦法睡好的問題,櫃台人員竟然回我說:「當下發現蚊子時可以跟他們反應,飯店會提供蚊香或者其它殺蚊用品給客人使用。」

我心裡已經在想... 下回如果還要再來住你們飯店是不是要自備防蚊液了? 晚上睡覺還給你用蚊香或者電蚊香..這樣是要怎樣睡覺???? 在密閉式的空調環境下..  這會不會有點太離譜???

我只能說雖然現在只是試營運,但是也不是這樣在處理客人的客訴問題!!  反正櫃台人員只會跟你說對不起之外, 完全沒有額外的補償措拖。

因為,對我來說.. 因為這樣的一夜沒有睡好,已經影響到我下回會不會再來入住的考量囉!!!!!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富朗飯店 (Hotel Rich)

以上就是我們入住一晚台南富朗飯店的心得。

另外,在飯店門口的排水孔蓋附近的臭味..真的是很難令人接受。

因為我們的車車就是停在飯店門口外,剛好車車旁邊就有一個排水溝蓋~那個臭味很像傳統市場在清掃一堆有的沒有的之後全部匯集一起的臭味。

當我打開車門時,我多怕這種臭味會流竄進入車內啊!!!!!!

 

在我們開車離開後,就發現附近果真有一個傳統市場。所以啊..提供有開車的朋友,記得不要停在排水溝蓋的附近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被臭氣薰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