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敦南SOGO的鮨彩壽司並不是我們設定要來吃飯的首要目標。

M太久沒有來敦南SOGO,原本M要帶我來吃的一家涮涮鍋店好像已經換地方了~ 在我們逛了一圈後就決定來這家「鮨彩壽司IRODORI SHSHI」用餐。

鮨彩壽司SOGO官網上介紹: http://www.sogo.com.tw/Brand/Guide/4510

鮨彩壽司  

店內裝潢很明亮,讓人覺得用餐的感覺很舒適。

鮨彩壽司

鮨彩壽司  

鮨彩壽司  

鮨彩壽司  

和風薑汁豚肉定食(NT320元):

一看到後就覺得很豐富。以這樣的價位..其實不算貴耶~ 

鮨彩壽司

主食: 薑汁豬肉, 好吃~ 不油不膩。 

鮨彩壽司

日式沙拉及小菜還有茶碗蒸~ 每一樣都看出鮨彩壽司的用心。 

鮨彩壽司

連白飯和味增湯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鮨彩壽司

主餐加價: 甜點+飲料C組合 (NT160元)。M不喜歡喝鮨彩的黑咖啡.. 所以一直在搶我的水果茶喝。

鮨彩壽司

甜點M則是說還不錯。不過M說下回不會再點了~太甜了。  

鮨彩壽司 

下圖是我點的"綜合海鮮讚歧烏龍麵鍋定食"(NT420元)。

鮨彩壽司

來一張海鮮鍋獨照!! 真的好好吃喔~ 湯頭也很棒~~~ 我愛啊!

鮨彩壽司

只有主鍋不同,其餘的配餐都和M的相同。 

鮨彩壽司

下圖就是我的主餐加點: 飲料A組合(NT80元),我個人覺得我的飲料C/V值很高~ 哈哈哈。

連外國女生看到我這壼冰水果茶也指著它跟服務員點跟我相同的飲料耶~

鮨彩壽司

心得:

這家店給我們的用餐感覺都不錯,尤其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

這回用餐時,還遇到了體育台超有名的主播傅達仁。

我眼拙一時沒有認出來,只覺得這個男人的聲音好熟~

是M提醒我才驚覺坐在我身後那桌的男人是名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