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美食真的是怎樣吃都吃不完~~, 這家泰成水果店是M某天在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有介紹台南美食就用手機先拍下來做記錄, 等我們有到台南時有機會就會安排去吃看看!

這回真的有機會可以來吃這家位於正興街的「泰成水果店」囉!

M用手機拍下來的報紙介紹內容如下圖照片:

泰成水果店

店門口擺滿水果的泰成水果店.

泰成水果店  

泰成水果店  

小小的店面, 店內的位置約2張桌子, 店外也頂多3-4張桌子可以供客人坐下內用.

整間店在完全沒有冷氣的環境下, 在夏天來光顧泰成水果店, 真的可以一起體驗傳統水果店的好滋味喔!!

怕熱的客人建議在傍晚再來喔~ 不然大熱天的...心煩氣燥之下, 好吃的水果也是會被減分的。(我就是屬於那種怕熱型的人客啦~)

我們這回二人合吃一份"芒果冰沙"(NT100元)如下圖:

一份約有5-6球的芒果冰沙, 其它的哈蜜瓜球都是從這一份1/4顆的哈蜜瓜的底部挖出來的.

哈蜜瓜還蠻甜的, 我只能說台南的水果店用的水果真的都是"正"好貨!! 絕對是甜.甜.甜... 

泰成水果店

只不過我們上回來台南時在裕成水果店看到別人吃的傳統芒果冰沙, 那一份看起來真的比台北永康街的冰店賣的豐富許多~

所以泰成水果店的這份很特別的"芒果冰沙"對我來說...真的是屬於比較花俏型的. 沒有辦法解渴..解暑..解熱~

雖然無法消除熱氣, 但我們真的有吃到很甜的哈蜜瓜及幾球很純的芒果冰沙喔!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