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們從食尚玩家看到2014-06-23 桃園月光族的人間美食這集裡的介紹才知道的!!

一看到小資族月光光必吃美食的標題就知道一定是物美價廉的吃飯好所在..所以我們就立馬挑了這家距離我們最近位於南崁的平價美食-「黃門飯店」

黃門飯店

店裡賣的餐食種類很簡單..但是每一樣都很美味啊!! 我們從看到電視介紹後.. 在一個月內就來了三次用餐~ 哈哈

黃門飯店

在店內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無限制的續白飯, 有清涼的飲料可以飲用, 甚至連湯品都提供二種口味供客人挑選食用!

黃門飯店

黃門飯店      

嘿嘿.. 來報導過的食尚玩家二位主持人的簽名盤~

黃門飯店

MENU如下:

黃門飯店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店內招牌的「黃門燒肉飯」NT100元. 就如同節目中介紹的.. 日式燒肉給的量真的很多, 而且豬肉片吃起來都不會柴~ 好吃! 

燒肉飯裡的配菜有小黃瓜片及筍干還有溫泉蛋. 

我個人覺得小小的缺點是.. 燒肉已經很有味道了, 但是店家在白飯裡還會淋上醬油,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很鹹。但是..如果有續飯來吃的朋友, 可以再加點白飯進去吃...就剛剛好!!

所以原則上我個人覺得店家是佛心來著...因為已經考慮到食量較大的客人需要加飯, 所以才會多給了那麼一點醬油! 

對了, 還有我覺得溫泉蛋也好好吃喔~ 連M不敢吃半生不熟蛋黃的人..都可以吃光光, 可見得這真的有多美味啊!

黃門飯店  

燒肉飯系列第二種: 「泡菜燒肉飯」NT130元.

配菜部份和燒肉飯相同, 原則上就多了韓式泡菜. 好吃好吃~~ 尤其搭上FB打卡送的韓式海苔一起配白飯吃, 真的超好吃的!!!!

黃門飯店

咖哩飯系列, M則是點過「炸雞塊咖哩飯」NT150元. M說炸雞塊吃起來不會太乾, 而且外皮酥脆, 裡面的雞肉還蠻軟嫩的. 淋上店家提供的咖哩醬後..呈現出剛剛好的美味.

只是現在正值夏天.. 如果吃不完要外帶記得咖哩飯系列要特別注意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把咖哩醬全淋上後帶走放置二個多小時後就呈現微酸的狀態. 破壞了原本的美味了~ 

黃門飯店

再來是丼飯系列, 我是吃「炸豬排丼飯」NT150元. 我真的只能說店家在食材上的料理很用心.. 每一款都是CP值超高的啊~

有煎蛋、茄子、杏鮑菇及炸過的四季豆, 最後再灑上海苔絲~ 好吃好吃!!!

這裡的炸豬排丼飯不會因為店家只賣150元而配料有所差別喔! 我真的覺得不輸給吉野家或者是品田牧場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只是我個人唯一覺得不是很好的地方仍然是飯吃到最後會覺得"鹹", 但是這個小問題可以在續白飯後解決~ 哈哈哈

黃門飯店

再來小菜類, 就是這盤皮蛋豆腐也是我們愛吃的! ^o^

黃門飯店

嘆氣))))))))) 因為我的NB重新整理過了,有些照片不見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過了~~~ 只好等下回有再去吃才能再拍照片來分享囉..

最後啊..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這家黃門飯店真的是我們極推的CP值高的小店!!!!!

 


店家資訊: 黃門飯店

地址:桃園縣南崁路58號

 

黃門飯店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