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是下午來到新竹城隍廟附近, 印象中記得前不久有看到新聞美食節目報導過"阿忠冰店", 這家冰店是用自製的鳳梨糖水再加上有五十年的歷史的純正古早味的老冰店, 就是沖著這點...這回來新竹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來吃冰!!!!!

本次美食地圖如下:

新竹  

但是因為來到新竹城隍廟停好車後已經是下午二點左右了! 肚子也已經餓扁扁的我們..就決定先來吃"廟口鴨香飯".

沒有想到...才走到鴨香飯門口, 店員就告知說現在只能外帶喔..要休息到14:30才繼續供應店內用餐。

可是肚子已經餓扁扁的我們就立馬先前往"鴨肉許", 因為也有住新竹的網友們推荐這家鴨肉許...甚至有人還說鴨肉許比鴨香飯好吃! 哈哈哈..

鴨肉許價目表:

鴨肉許  

我們在鴨肉許點了一份炒鴨肉麵(NT60元), 還有一份炒鴨血(NT50元). 為了還要吃鴨香飯...這裡只能算是我們開胃的第一餐啊~~

下圖: 炒鴨血, 鴨血加醋炒的酸酸的再搭上韭菜, 還有加上鴨血很嫩~ 真的好吃!!

鴨肉許

再來就是我們的炒鴨肉麵. 麵條吃起來比一般的油麵粗, 在咀嚼時比較有口感~ 是我們都愛吃的那種麵條. 炒鴨肉被麵條蓋入了..哈哈

這裡的鴨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好吃! 一份炒麵約有三~四塊鴨肉吧.

鴨肉許

在我們吃完了鴨肉許...看著時間已經是過了下午二點半, 我們可以去吃鴨香飯囉!! ^o^

才一走到鴨香飯的店門口, 天啊...裡面又幾乎都坐滿人了!!!! 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菜單如下:

鴨香飯  

我們的戰鬥力真的低好多喔~ 因為才剛合吃了一份炒鴨肉麵加一份炒鴨血..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緣故, 我們只點了一碗"鴨香飯"再加一杯青草茶退火啊!!!

這碗鴨香飯真的很特別, 而且好好吃喔!!!!!!!!! 難怪店裡總是坐無虛席...

白飯淋上香噴噴的鴨油後, 特別的有味道~ 愛吃米飯的我...真的一口接一口!!!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 還是覺得好吃就可以知道這碗鴨香飯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美味啊~~~ 

鴨香飯

二個人就只有點鴨香飯加青草茶, 跟其它桌的客人來說...我們真的是太弱了!! 在鴨香飯的總消費是75元. 很划算的一餐啊...

鴨香飯

接著, 就是走到東門街要來去阿忠冰店囉!!!

我們點了一碗"鳳梨芒果牛奶冰"這碗要價120元.. 比起台北知名的冰店算是平價許多了!!

阿忠冰店  

雖然這家店標榜用金煌芒果, 可能不是現削的關係, 吃起來的口感就不如我們在台南吃的冰品來的美味! 雖然阿忠冰店的糖水真的是有鳳梨味... 整體的精緻度和口感上的比較下, 我們還是愛台南的冰店!!

總結:

就如同文章標題所提列的順序, 我們對這回的喜愛度也是如此!! 廟口鴨香飯 > 鴨肉許 > 阿忠冰店.

但這回的嚐鮮..也是我們對新竹美食地圖又開拓了新地標囉~ "廟口鴨香飯"..我們記住你了! 哈哈哈~~


(1) 廟口鴨香飯

地址: 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營業時間: 10:00 - 23:30

 

(2) 鴨肉許 (西大店)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413號

 

(3) 阿忠冰店

地址: 新竹市東門街187號

營業時間: 10:00 - 23:0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