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間下午四點半, 我們終於到有蔚藍海岸美稱的「尼斯(Nice)」!!!!!

Nice Ville車站:

Nice Ville  

Nice Ville  

當初在訂飯店時, 我挑選飯店的條件之一就是要離TGV車站近..

在地圖上找了又找, 入住價格又必須是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最後我決定入住這家「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nice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我們在這間「基里亞德尼斯車站酒店」一共是住了五天四夜,住宿費用為 NT12,954元。

從Hotels.com訂房時就有看到入住須知上有寫著:入住或退房時會收一筆當地稅 7.96歐元。

下面照片就是我們被收取這筆當地稅金 8歐元的收據!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這家飯店是有電梯的, 但是電梯裡竟然沒有"關門"的按鈕, 是我太俗嗎? 我第一回注意到耶~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一進到房間, 扣除二張單人床後, 空間真的很小. 要同時打開二個行李箱放置在地上真的沒有啥空間啊!!!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YA! 有浴缸耶~~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有吹風機!!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有電煮壼, 太棒了! 晚上肚子餓了..我就可以來吃從台灣帶來的泡麵來吃囉!! 桌上二罐台灣礦泉水是我放在半滿的行李箱裡帶來的~ 哈哈哈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房間有提供Wi-Fi, 但是...一間房間有二個人住, 怎麼會一次只能允許一個人上線用呢? 怪怪的..

二個人二支手機, 每次都只能一個人能連上網, 另外一個人就卡住!!! 不過, 我們沒有跟飯店反應啦.. 因為都是我在查資料, M是休息當大爺比較多! 哈哈哈...

Hotel Kyraid Nice Centre Gare

[入住心得]

這家飯店的優點真的只有位置好!!!位置好!!!!位置好!!!!

因為房間內的地板, 我們倆個人一致認為是不平的, 害我們每次回到房間都覺得房間斜斜的。  

另外,我們入住的雙床房空間真的很小,光是要打開行李箱都有困難~ 所以要來住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一下行李箱的大小喔!a060.gif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