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結束下午茶後, 我們就前往信義區ATT 4 FUN和M的另外一位同學會合..

此時已經是接近五點左右了!! 到了ATT 4 FUN 10F其實大家也還不知道要挑哪家餐廳繼續坐下來用餐聊天~

反正我是跟著出來吃吃喝喝, 就隨性的先拍照留念一下! ^o^

下圖: 101

ATT 4 FUN

下圖: ATT 4 FUN 10F

ATT 4 FUN  

最後決定落腳的餐廳是這家日式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官網: www.stream-lounge.com/

門口立一個大大的看板, 每個星期三是LADY's NIGHT喔~, 可是我們早已經過了出來混的年紀了!這種好康就留著年輕人去享用囉.. ^o^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這家是結合日式料理及Lounge bar, 所以這裡的調酒還不錯耶!!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只是當我聽到來這裡是喝酒的, 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天都還沒有黑啊! 怎麼就開"喝"了起來.. @@

反正我今天是司機...絕對是不能喝酒的啊! 所以~ 唯一點無酒精飲的人就是我囉!

下圖: 土鳳百香冰茶(NT150), 我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喝的...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以下的飲品都是調酒喔!!

下圖: Spring (NT250).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接下來的..我就都不知道名字了!! 哈哈哈~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這時我肚子也餓了..我就先點了一份"極海鮮雪泥明太子湯泡飯"來墊墊肚子.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這些在喝酒的好朋友們, 則是點了一份"蒜香牛蒡"的下酒菜來佐聊天用!!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天黑了..也要進入第二輪了!!!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此時大家肚子也有點餓了..所以開始點餐!!

下圖: 黑森林胡麻菠菜. 

這道吃起來的口感超特別的, 而且好吃耶.. 從來沒有想到菠菜可以跟胡麻醬搭在一起!! 讚~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下圖: 黑麻大蝦冷麵. 

麵條好吃, 也是跟胡麻醬很搭!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下圖: 北海道蟹膏干貝

這道菜敢吃的跟不敢吃的一半一半!! 我個人是覺得干貝太軟了.. 吃起來覺得有點不適應! 哈哈..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下圖:店員推薦~ 瑪麗蓮夢露捲.

還不錯吃啦, 只是我個人不愛吃濕濕的壽司.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下圖: 毒菇

也就是杏包菇啦.. 好吃!!!!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下圖: 起司紅酒骰子牛

因為我和M不太吃牛肉, 所以這道菜我們都沒有吃. 但是M的同學們愛吃牛肉的..好像都覺得不錯!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吃飽了, 就又接著要喝第二輪囉!! (有點到重覆的酒品就不再PO圖)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就是下面的這個組合, 讓原本已經喝的有點茫的二位同學頓時又清醒了!!

然後直說..真是浪費了前面喝的酒了!! 已經是來買醉的..怎麼又喝到變清醒.. 哈哈哈哈哈

所以應該都是那罐"Energy drink"的錯吧~ :P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就這樣~~~~~ 一行人在這裡待了四個多快五個小時!!!!

不過, 老實說這裡還蠻好待的.. 又有供酒及餐點. 真的是很方便的聊天喝酒的好所在..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ATT 4 FUN)

電話: (02)7737-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