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買了一張烏來雲頂溫泉行館的湯屋泡湯券,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來用掉它囉!! 不過這篇是食記, 重點是內文的台雞店啦!! 

台雞店

台雞店  

從雲頂溫泉往下望去的小小夜景!! 不愧是山中小鎮~ 超有FU的~~

台雞店

就是這家烏來"台雞店", 不是電子業的台積電喔~ 哈哈

台雞店  

台雞店  

果真是名店, 牆上掛了不少老闆和名人的合照。

台雞店  

我們倆個人在泡完溫泉後, 就選定目標來這裡用晚餐~ 但是二個人真的很難點菜!!!!!! 幸好這家店可以點半雞~ 真是人少用餐的一大福音.. ^o^

台雞店

台雞店

其實我在雲頂溫泉休息的時候就有爬文查我們到底要吃些什麼~~ 嘿嘿...果然有做功課點菜就比較快!!!

第一個就是點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的竹筒飯. 這裡的竹筒飯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油飯, 油飯中又帶著一點竹子烤過的香氣.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也還不錯吃~ 但是因為我們還點了炒麵, 所以這份竹筒飯沒有吃完..外帶回家繼續吃! 

台雞店

炒麵一份80元, 還蠻大一盤的. 好吃的炒油麵.. ^^

台雞店

台雞店有提供二種烤雞料理, 一種是大家比較常聽到的烤桶仔雞, 另外一種是炸脆皮雞. 在點餐時我們詢問店員二種有什麼不同??

店員說: 炸脆皮雞就是把烤桶仔雞烤好後再下油鍋炸一次. 多了一道油炸處理, 就把原本烤的超香的雞皮提昇了脆度。

嘿嘿...我們就是點半隻炸脆皮雞。一送上來就看到炸的油亮的外皮... 而且店家已經切好了, 跟原本常吃的桶仔雞要自己戴手套去扒雞是不同的喔! ^^

台雞店

再來一張照片. 網友有說沾點店家提供的自製胡椒粉可以讓雞肉更好吃~ 我們是覺得不用沾就已經很棒了!!!!!! 

台雞店

青菜部份我們點了一盤山茼蒿. 到烏來吃野菜這一定是要的啊!!! 一樣是好吃~~ ^^

台雞店

另外有點一份珠葱煎蛋, 這道菜也是網友們推薦菜色。珠葱原本就是烏來當地的名產, 店家把珠葱直接加到蛋液一起煎.. 好吃耶! 不然單吃珠葱, 珠葱本身的味道就蠻重的, 敢吃跟不敢吃的人幾乎是一半一半. 所以店家很利害, 用煎蛋的方式處理掉珠葱獨特的味道, 只剩香氣! 真是讚啊~ ^^

台雞店 

這份珠葱煎蛋還蠻厚的耶!!!! 我個人估算至少有一公分厚吧~ 

台雞店

我們吃飽要離開時, 看到門口店員正在準備柴火.

台雞店

因為又有一批客人到了要用餐囉! 工作人員已經又在燒柴火要來烤桶仔雞囉! ^^

台雞店

總結:

這家的雞肉真的很好吃...不柴不乾. 而且很香~ 算是我們吃的甕仔雞中的好吃度前三名喔!!! 極推~~~


烏來台雞店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晚上09:00

電話: 02-2661-7711

傳真: 02-2661-6221

手機: 0919-373456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四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