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不比在家, 東西怎麼準備好像都嫌不足啊~

因為住Avignon的飯店"Adagio Access Avignon" (阿維尼翁阿德吉奧阿克瑟斯酒店) 從網友的blog上得知是沒有提供吹風機的服務..

我們要住四個晚上啊, 怎麼可能都不洗頭咧~~~~

所以我就又去爬文後買了這支可以調整110V/220V電壓的PHILIPS HP4988 折壘式吹風機. (含運費共480元)

吹風機  

本來想買個簡易式的變壓器帶著, 但是又擔心帶去的變壓器(可支援1100~1600W) 如果一接上我家裡的吹風機1600W就燒焦..那不就很糗, 而且簡易型的變壓器少說也是要幾百元, 在我考慮了很久的情況下..就決定花了480元把這支折疊式可調整電壓的吹風機買回家了!!

吹風機 HP4988  

 

接著在Avignon 我們又租了三天的車車要來自駕遊~ 所以我一定要去換國際駕照啊!!

嘿嘿..這本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國際駕照喔~ 雖然還沒有用到, 可是光拿到就覺得超爽的~ 

監理站小姐說:「原本國際駕照期限是跟著駕照一起到期, 但是因為去年度101年立法院通過台灣的駕照已經不用再每隔幾年換發一次, 所以現在國際駕照一次是以三年為限。」

所以這本國際駕照可是要跟著我三年啊!!! 申請一次費用250元, 要自備2"照片x2張, 跟本人駕照正本及護照正本 or 影本(核對英文名用), 就可以去辦囉!!! ^o^

國際駕照

 

有了國際駕照再來就是人生地不熟的問題了!!

為了不想租GPS, 我最近可是傷透腦筋. 後來決定用手機上的 google map來導航~ 

在決定了之後, 為了熟悉google map導路的模式, 我就又去買了一個手機用車架 349元, 這款是二用式車架, 可裝置在冷氣出風口及擋風玻離上用. 感謝內湖新焦點的工作人員在買之前還讓我可以到車上試裝看看, 如果合用再買!! 真的是揪感心啊~~

手機車架

手機車架  

買到後我就立馬裝在擋風玻璃上跟我用了六年多的小PA併排放在一起~ 我的小米3螢幕比我原本用的PAPAGO Z860還大耶~ 哈哈!!

從地圖的精緻度比較起來, 當然還是專業導航好用!! 而且專業的導航還有提醒測速照相的功能~ 但是以不再花錢買電子設備的情況下, 我真的已經很滿意了...

手機車架

  

接著就是我又在擔心東擔心西的!!!

因為棧友們及網路上的所有資訊..都告訴我歐洲的「第三隻手」超級無敵多~

又加上我們是要去20天, 身上現金總是會帶的比較多一點!! 然後我就決定要來去買這個防盜貼身包包.

M本來說這個不用買, 但是為了讓我心安..M還是讓我買了一個囉! ^o^

防盜貼身包

  

接著我又買了什麼呢? 哈哈哈..就是行李吊牌啊~

網友們有說去歐洲行李吊牌很重要, 而且上面一定要註明你的英文名字然後英文地址(台灣), 而且要好認!! 因為這回都是自己拉著行李去搭火車, 所以要很快的辨別出自己的行李箱就要動點腦筋.

記得之前旅行社給的行李吊牌經過幾次拉扯就斷了, 所以這回我買的這是種一體成型的. 這種款式一共有五個顏色, 我還特定挑了個亮橘..想說特別顯眼才讓我容易找到啊! 露天拍賣上一個賣40元, 二個含運一共120元!!

行李吊牌

此時心想~該買的, 我應該都買齊了吧!! 哈哈哈.. 如果有再加買的部份再PO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自助遊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