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很大, 但是悶了很久沒有出門走走的我們, 我們還是決定帶著阿福去雨中漫步囉!

本來還想冒著雨到基隆走走, 開在18標的路上時..念頭一轉就決定來去內湖科學園區內尋找可以吃東西的小店.

第一個目標是覺旅咖啡...真的很嚇人, 下午四點多在不用上班的日子, 覺旅咖啡竟然還是大客滿~

已經不想再換地方的我們, 就決定在附近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來填飽我們的肚子!!

在附近繞了一圈後, 就決定來這家「VISA PIZZERIA 瓦蕯比蕯」(因為對面就有停車場啊! 而且路邊有停車格~)

官網: www.vasa.com.tw/

 

店裡的裝潢很明亮, 一整個是美式鄉村風的風格, 就讓人覺得是很舒服自在的空間. 我喜歡啊~ 因為我有帶著NB出門..要來認真K資料 ~ ^o^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下圖: 廚房區.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座後, 提醒我們現在正是新舊菜色更換的時間, 所有松露的餐點暫時無法供應。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在打開MENU認真的看了一遍後才發覺....原來松露類是他們的招牌餐點之一啊!!!

對了, 這裡有個人低消喔!!一個人100元, 然後會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我們就決定點二份個人套餐, 就是主餐(比蕯/麵/燉飯)加100元就可以濃湯、沙拉及飲品三選二。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飢腸轆轆的我們, 光是看到MENU上的圖片, 肚子早就餓扁了!!

因為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餐啊~ 點了一份麵及一份燉飯. 比蕯就留給下回來再吃吧~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上菜囉!!

套餐的個人沙拉. 還不錯耶!! 好吃~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本日濃湯(南瓜濃湯). M覺得湯品有點鹹,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只有一碗, 當然就是由覺得還好的我把它喝光光!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美人松板豬燉飯 (NT250元), 松板豬是我們愛吃的豬肉部位, 但是這裡的料理方式是把松板豬肉片邊邊煎到微焦, 可能是煎的太久有微焦..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好. 真的是很浪費松板豬這道食材... 

不過啊! 燉飯還不錯吃~ 至少是M沒有嫌棄的喔!! 因為連義大利麵..M都覺得太鹹了~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 (NT220元),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因為海鮮給的還蠻實在的~ 有干貝、大蝦.. 可能是有加了龍蝦醬汁, 所以M才會覺得鹹吧!!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M的熱美式咖啡, 就是因為這杯咖啡..讓M晚上精神超好的. 哈哈~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我的冰抹茶拿鐵. 喝起來還算OK囉~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主餐都吃完後, 某人就早有預謀的又加點一份"蘋果派".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我對蘋果派不是很愛, 所以一口都沒有吃囉! 雖然M已經很貼心的請店員幫忙把肉桂粉另外放在一個碟子裡了~ 他自己要吃的時候自己再沾粉來吃!!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總結: 我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大於"餐點美味度". 下回如果要找個地方可以舒服坐下來上網查資料, 看看書...我還是會再來這家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