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來碧砂漁港走走了!! 這回把阿福停的比較遠, 然後走行人專用步道過去漁市場.

碼頭邊停滿大大小小的船.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   

剛好看到一艘遊艇靠在岸邊~ 馬上拍下來做紀念.

碧砂漁港

連石墩都有拓上卡通魚的圖案, 超可愛的。

碧砂漁港  

走進漁市場, 看到好多現撈的魚貨喔!!

我們第一攤就看到這家「天天來」, 老闆正在切生魚片~ 我們看到眼睛就一亮, 決定在這家買我們要外帶回去吃的鮭魚肚生魚片。

碧砂漁港  

我們挑的鮭魚肚就是這個, 一份300元. 超划算的!!

碧砂漁港  

回家打開拍切好的實品照。

碧砂漁港  

接著就又看到野生蛤蜊!! 嘿嘿~ 我們就買了一斤100元/二斤180元/三斤250元, 真可惜我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吃掉三斤的大蛤蜊, 不然一次買三斤真的很划算啊!! 

碧砂漁港

到基隆一定要喝一下石花凍. 號稱是海底燕窩~ 當然一定要買一瓶(35元)來喝看看囉!! 

碧砂漁港

繼續逛著魚市場看到有一攤在賣大甜蝦~ 馬上讓我們又心動了!!!

老闆的動作太快了, 我還沒有拍照..他就直接幫我把10尾大甜蝦包了起來。而且最後還一口價400元~ 立馬掏錢出來給老闆啊~

碧砂漁港

有多大隻呢?? 晚上拿了三尾出來川燙~ 看看大甜蝦在鍋子的大小就知道有多大隻了!!

碧砂漁港  

另外我們又買了旗魚生魚片! 一斤140元, 我們挑了一塊(110元). 結果這家老闆說太忙了, 不願意幫忙代切啊!!!! 回到M家就是由我來操刀切生魚片~ 哈哈哈

碧砂漁港

另外我們還在魚市場裡買了川燙好的蝦子和小卷, 三盒250元. C/P值超高的~~

碧砂漁港  

這家人氣超高的, 我們大約排隊排了約十分鐘才買到.

下圖: 蝦子

碧砂漁港

下圖: 小卷

碧砂漁港  

這二樣是我們買的, 其它還有螃蟹跟章魚~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買喔! ^^

因為是要回M家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又去漁品軒餐廳點菜準備外帶回去吃。

碧砂漁港  

碧砂漁港  

我們點了一尾金花魚做二吃(下圖), 980元. 

漁品軒

第一吃: 魚身清蒸, 肉質超Q彈的..因為魚骨又很大支根本不怕擔心魚刺的困擾。讚~

碧砂漁港  

第二吃: 魚頭加蛤蜊配薑絲煮魚湯, 好喝啊!!!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再來還點了一道白鯧米粉(小盅)湯, 老闆很貼心還幫我們把湯跟米粉分開包裝. 回到家後我們再把湯跟米粉合體後再煮滾一次, 真的是超級美味. 而且有夠鮮甜~

碧砂漁港

這一頓來碧砂漁港外帶回去吃的晚餐真的是很滿意啊!!!!!!

另外, 以前對碧砂不好的印象, 就是沿路都有拉客的阿姨, 讓我們逛的不開心. 這回去沒有遇到耶~ 超開心的!!! ^o^

所以我們決定之後要買魚貨也可來碧砂魚港了!!! 哈哈哈~ 而且這裡的現撈魚貨真的好多樣化喔~ 好讚!!!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