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又是要來吃新餐館囉!! 來嚐試的是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胖子小吃部.

地圖如下: 開車路線有二種方式可到, 在這區域巷弄內都是單行道, 需要注意!!! 安東街的雙號是在左手邊~ 就是我用紅色圈圈註記的地方.

安東街的右手邊沿著公園會有一些停車格, 但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要內用, 最近的停車場就是綠色箭頭進去第一個巷口右邊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 以前是嘟嘟房, 現在已經換老闆了! 停車場這棟大樓是很舊的大樓, 所以停車場裡的柱子超多, 在裡面開車有點像是在考駕照! 哈哈~

胖子小吃部

胖子小吃部

這天我們是來外帶要去M家吃飯!! 雖然不用特別需要找停車位, 但是... 竟然就給我找到一個停車格了!! 我超開心的~ 因為這個機率真的是超小的。

菜單如下圖: 

胖子小吃部

胖子小吃部  

網路上查到的推薦菜色是麻油腰花、醬油客家魚、蒜苗臘肉及苦瓜雞湯.

這家生意超好的, 才六點多, 店裡的位置就差不多被坐滿了!! 而且光是內場的廚師就多達六位耶~~

胖子小吃部  

胖子小吃部  

我們的點餐單如下:

胖子小吃部  

麻油豬肝: 麻油快炒後的豬肝真的很香, 而且不會炒的太老. 還可以吃到豬肝軟嫩的口感. 好吃~

胖子小吃部

香酥中捲: 這道菜M點錯了, M不是要點這種沾粉油炸的中捲. 至少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還算不錯囉! ^^

胖子小吃部

絲瓜鹹蛋: 我們之前都是點苦瓜鹹蛋, 沒有想到M這回決定要點絲瓜鹹蛋. 我個人還是愛吃苦瓜鹹蛋啦, 因為絲瓜搭鹹蛋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超級水水的... 絲瓜好像都沒有巴上鹹蛋的味道。

胖子小吃部

 

醬油魚(大目魚): 這道菜是網路上網友們推薦的, 這一尾要350元是全部菜色裡最貴的一道菜。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沒有吃到啥魚肉. 只覺得一直吃到上頭的葱跟蒜頭~ 新鮮的魚貨這樣去料理真的太浪費了!!!

胖子小吃部

因為在等待餐點時一直看到有客人點海鮮炒麵, 我最後又是忍不住跑去加點了一份. (80元) 為什麼我看到別人的炒麵就覺得很大盤, 可是到我們的就變小盤???? 這真的是我不懂的啊!!!!

炒麵吃起來都是醬油味, 吃起來口感還算可以. M是覺得有點太鹹!!

胖子小吃部

(接下來是回M家後拍便當盒裡的菜色, 因為來不及在餐廳拍照就被店員打包了!!)

高麗菜苗: 該怎麼說呢? 就是青菜啊! 還不錯啦 ^^

胖子小吃部

 

蒜苗臘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 臘肉真的有鹹... 也是不錯吃的一道菜。

胖子小吃部

結論:

這一餐下來一共買了1160元, 整體而言...就是來嚐鮮囉!

M是覺得菜色都太鹹了, 但是以價位來說真的是很平價啊~

不過啊, 光內場廚師就有六個人了, 我相信這裡的料理絕對是水準之上的啊!

有可能是我們外帶回家後菜就變的沒有那麼好吃了! 有機會還是在店內食用~ 還是剛出爐的最青最好吃.


胖子小吃部

電話: 02-2772-692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6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