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用餐, 雖然在上一回[桃園]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的用餐沒有很滿意,但是...真的沒有體力再往台北跑了, 就這樣再來這家吃吃看囉!!!

今天的蝦手捲半價促銷(原價80元--> 促銷40元), 就這樣我們就點了二份!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上回稱讚的附湯這回就沒有那麼好了!! 用餐的時間差不多~ 只是變成了豆腐味增湯了!

我這回點的是燒霜瘋魚丼(220元), 嘿嘿..這次終於點的是我要的炙燒生魚片丼飯囉! :P

好吃!! 好吃~~ 而且我好餓..所以直接請店家幫我做大份醋飯的丼飯。加分~~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M點的是燒烤鯖魚定食(200元). 這回的沙拉看起來就比較豐富~ ^^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這次吃的烤鯖魚, 我個人覺得好吃。但是M覺得魚腥味很重~ M已經加了檸檬汁了..還會覺得魚腥味重! 所以啊~ 真的口味真的是每個人都不同啊~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沙拉比上回進度很多。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二種小菜也有進度一點!!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蒸蛋沒有進步, 但是甜點有進步。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綜合花壽司(150元). 我們倆個人真的是餓到了...狂點啊!!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總結:

這回除了附湯比較弱之外, 其它的都還不錯耶!!!

經過這回的用餐, 我又把這家餐館放回我們平時在家裡附近可以來用餐的餐館名單之一囉!!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