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集食尚玩家2014-01-23 由阿龐.阿諾這集"宜蘭尋找Q台妹"裡的介紹, 讓M對宜蘭這家「皇佳牛排」產生極大的興趣。

這家牛排店位於巷弄內, 幸好店家對面及後方都備有停車場, 才不致於讓人客的車車沒有地方停放。

宜蘭皇佳牛排  

宜蘭皇佳牛排  

其實這家的價位應該是跟貴族世家..差不多。

下圖MENU上的"火焰雞排"(NT370元)就是M一心一意想來吃吃看的雞排。

宜蘭皇佳牛排

既然M點了雞排, 我就點了也是網友們有推薦的紐西蘭沙朗牛排(NT450元)。

宜蘭皇佳牛排

附餐的內容介紹: (飲料部份, 我點可樂, M點了杯熱咖啡)

宜蘭皇佳牛排

店裡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宜蘭皇佳牛排  

宜蘭皇佳牛排

這時我們兩個人的肚子可是快餓扁了... 因為沒有買到礁溪肉包啊!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開胃「金棗鮮桔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蠻好喝的。

宜蘭皇佳牛排

餐前菜-「魚子醬蟹肉」. 吃起來也還不錯~ 其實我們真的快餓扁了..一下下就被我們都吃光光了!!

宜蘭皇佳牛排

起酥濃湯,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起酥麵包不是放在湯上面, 而是做成千層起酥麵包方便客人用手拿著沾著濃湯一起吃。

宜蘭皇佳牛排

蘿蔓生菜沙拉, 有二種醬"千島醬"和"和風醬". 這裡的蘿蔓生菜似乎是從costco購買來的~ 因為在結帳時有看至店員在拆蘿蔓生菜的包裝, 這個包裝很熟悉..就是我們常去costco看到的生菜包裝啊!

下圖: 和風醬沙拉。

宜蘭皇佳牛排

下圖: 千島醬沙拉。 

宜蘭皇佳牛排

接著就是主菜要出場囉!!!!

店員很利害~ 一次端出二道主菜。接著就馬上幫M點的火焰雞排點火~ 我有錄下一小段影片可以提供給大家看看!!

 

火焰結束後, 我拜託M先讓我拍張照片做紀錄, 可是M肚子已經太餓了..完全不理會我的請求。所以我只好自己趕緊抓好角度儘快拍照啊~~

M一下下就把雞排吃光光了, 然後..結論就是和一般的雞排沒有啥兩樣。份量讓M吃不飽.. ((嚇)), M已經變成小烏胃了...是我讓M餓到了? 怎麼會讓M吃不飽呢?

因為鐵盤上的義大利麵M也沒有吃幾口 

宜蘭皇佳牛排

我的紐西蘭沙朗(8分熟)牛排。我太久太久沒有吃牛肉了, 這回吃8分的沙朗一切開還看的到血色..太久吃8成熟的牛肉還有點怕怕的。但是我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可是都有吃光光~

宜蘭皇佳牛排  

我的可樂!! 直接拿玻璃瓶插上吸管就送上來~ 沒有加冰塊.

宜蘭皇佳牛排  

M點的熱咖啡, M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真的太難喝了。後來在結帳區才看到這裡的熱咖啡是一大壼用手沖的, 也沒有多問店員是用什麼咖啡豆沖泡的咖啡~

一開始就是M對這家店的期望很大, 所以最後失望的程度也很大!!

宜蘭皇佳牛排

最後的甜點「奶酪」, 吃起來還不錯。

宜蘭皇佳牛排

總結:

1. 可刷卡, 在結帳時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這回的總消費金額為902元!!

宜蘭皇佳牛排

2. 優點: 有停車場。     

3. 這家店客人真的不少, 美味度還算可以。但是沒有好吃到需要讓我們從台北跑到宜蘭來用餐啊!!!!

在回程時M說:「早知道就在家裡附近吃米老鼠平價牛排就好啦!」

我也很無奈啊! 因為要來吃這家店是M選的啊~


皇佳牛排餐飲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55巷2弄19號

電話: 03-938-5353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7:00 - 22:0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