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台南古都碗粿可是棒球名人「胡金龍」推薦的好吃碗粿。

在2014-02-03 食尚玩家 浩角翔起介紹的這集台南棒球好手介紹美食裡就有介紹到這家店喔!!! ^o^

古都碗粿

古都碗粿  

以往到台南吃碗粿都是在台南中西區的富盛號吃碗粿, 所以這家古都碗粿雖然也是路經過好幾次了, 也是一直無緣進來品嚐的美食。

因為吃飽就往前往墾丁了..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碗粿、一碗魚焿、和一碗乾意麵。(金額如下圖)

古都碗粿

這裡的碗粿和富盛號的不太相同, 顏色比較淡。可能富盛號的碗粿幾乎都是幾乎要等到剛出爐才有機會吃到, 所以吃的時候都是熱熱的, 古都碗糕就沒有富盛號燒燒的口感。再者..吃起來雖然也是有Q軟, 也還是很美味。光從在地的人客人數就可以證明這家真的是美味的老店。但我們還是比較愛富盛號的碗糕啊! 

古都碗粿

浮水魚焿, M還是不愛這種比較帶有芶芡的湯頭,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我比較好養啦!), 只是我不愛喝不夠熱的湯, 所以這碗湯也不是我愛的菜啊!

古都碗粿

乾意麵, 肉燥很香而且不會覺得油膩, 因為這裡的肉燥沒有很多肥肉! 麵條吃起來很Q, 好吃。

古都碗粿

 

台南古都碗粿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6號

電話: 06-2880566, 06-2680852

營業時間: 06:00 - 20:00

公休日: 每個月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