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亞科學園區附近的復興二路又發現一家新店-"知己越南美食"。

知己越南美食  

本著嚐鮮的精神一定要來試試囉!!

知己越南美食  

在林口長庚醫院及華亞園區附近有很多越南籍外勞,所以在這裡也有不少家專賣越南美食的小店。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有勇氣竟然開了一家這麼氣派專賣越南美食的一家店。我和M在用餐時,心裡就在想~~ 不知道這家店可以開多久! :P

為什麼說它氣派,因為這家知己越南美食是有裝潢的店面喔!!!!! 整家店很乾淨而且非常明亮,來這裡用餐真的令人舒服。

知己越南美食  

店外座位區。

知己越南美食  

而且連MENU都精心製作,真的是很用心啊。

知己越南美食

而且這裡還有免費給客人飲用越南的香料茶,M說還蠻特別的而且還不錯喝耶。

知己越南美食  

熱茶實品圖如下:(喝不夠可以自己去加,但是這家店的老闆娘服務真的很好,我們二次加茶都是由她來幫我們服務的!!)

知己越南美食   

我們點餐的內容如下:

(1) 餐號:02, 鮮蝦豬肉什錦湯麵, NT130元。

(2) 餐號:05, 什錦米粉湯麵, NT100元。

(3) 餐號:90, 鮮蝦春捲, NT90元。

知己越南美食

鮮蝦豬肉什錦湯麵,還蠻大一碗的,而且配料給的都還蠻豐富的。老闆娘有考慮到台灣人口味的問題,所以送上來時初喝並不會很酸,所以另外有附檸檬及辣椒給客人自己添加。

這碗吃起來,湯頭熬的不錯喝。已經有吃過其它家重口味的越南小館的我們,真的覺得湯頭喝起來不夠酸,連自己再加檸檬也還不太夠。 

鮮蝦豬肉什錦湯麵

什錦米粉湯麵, 這碗湯頭喝起來就更加清淡了。但是食材真的有新鮮,而且份量也都不小。

知己越南美食

鮮蝦春捲, 沾醬偏甜不會很酸。鮮蝦給的還蠻大尾的~ 不錯!! 但是我們點的主食已經是用米粉為基底了,忘了生春捲也是用米粉搭配鮮蝦及生菜都製作而成,就有一直在吃米粉的感覺!! 所以啊~ 這道小菜我們是點錯了~ 應該點些其它的來配著吃。^^

知己越南美食

總結:

因為是新開的店家,有裝潢。所以菜單裡的單價有點偏高(比較對象: 林口長庚及華亞園區附近的越南小吃),但是我們還是會想再來,因為這裡用餐的環境跟其它家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會吃完飯全身油煙味!!! 而且還有特殊的香料茶可以免費喝~ 真的很棒!! ^o^    

 

附近店家食記參考: 

[桃園] 食記:燒鳥串道(林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