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事情真的都忙不完!!! 連平常時會記錄的食記也都荒廢了許久未上來update. 殘念~ 真的忙啊!!!!

M說要來公館逛逛~ 就晃一下禮客LEECO OUTLET暢貨中心,順便撿些便宜的好貨。

晚餐呢? 自然是在公館內找些小吃解決囉~

 

首先第一發就是遠道馳名的「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圖片忘了拍~ 排隊的人潮始終沒有斷過.. 要排隊的朋友記得看一下地上粉筆畫的排隊路線喔! 不然排錯了, 就白排囉!!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口 (台大門口正對面,年輕人眼鏡行巷內), 營業時間: 11:00 - 22:30。

本次消費金額70元(一杯35元)

 

第二發就是隔壁的「八年得麻辣專賣店」。這家M已經注意很久~ 生意不會特好也不會很差~ 因為就在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旁邊小店,所以總是會讓我們注意到它!!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菜單如下圖: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我們點了一份"1號臭豆腐.鴨血" 75元,然後還有一碗超夯麻辣乾麵(小) 50元.

回家不小心查到了其它網友的食記: 在2013/8/6來用餐時, 麻辣乾麵小的才35元。天啊!!!! 我們竟然是在漲價後才來~~ 

乾麵和臭豆腐鴨血都有附"帶芽湯"。二碗湯實品如下圖:

M對於送的帶芽湯覺得有加味精,所以就沒有多喝! 我則是因為臭豆腐太鹹了,所以我有把這碗帶芽湯喝光光,但也越喝越渴。幸好我們還有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可以稍稍解渴。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我的一號餐有"臭豆腐.鴨血.高麗菜.金針菇.帶芽湯". 臭豆腐吃起來有點鹹,再加上沒有附白飯~ 所以我沒有辦法把這碗吃完。但是不浪費食物的我..就直接把這碗剩下未吃完的外帶回家了。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M點的麻辣乾麵(小),果然真的是小小碗。麵條用的是王子麵的麵條~ 裡面有黃金蛋. 高麗菜. 金針菇。這碗比我那碗1號臭豆腐鴨血好吃多了~~

八年得麻辣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2號

營業時間: 11:00 - 24:00

電話: 02-2935-4584

 

第三發就是我們已經逛了一大圈後,準備回家時看到的「蕭家排骨飯.乾麵」。

我們已經沒有體力在店裡用餐了~ 所以選擇打包帶回林口囉!

我們點了一份炸排骨飯和雞滷飯。回家後也因為太餓了~ 所以沒有拍照就都吃光光了~ 

等下回到店裡用餐時, 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家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0巷6號

電話: 02-2368-3897

營業時間: PM 12:00 -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