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給的標配電器櫃裡就有附贈這台「ARISTON阿里斯頓 智慧型崁入式蒸爐MSKA 103」

MSKA 103 X  

從網路上爬文到的資料如下:

ARISTON阿里斯頓2012全新LUCE閃耀系列智慧型蒸爐,不僅擁有黑色鏡面、觸控式LCD 螢幕顯面板、不易沾指紋不鏽鋼處理外,更包含了全新55℃的解凍及五種內建智慧型蒸煮模式,運用精準的電子控溫操作系統,呈現絕佳的料理效果,每種模式皆可再依需求自由選擇5至60分鐘的運作時間。此外,還擁有電子式時鐘、計時器功能、24小時預約蒸煮功能、二層安全隔熱強化玻璃、箱內照面等貼心功能,在家中即輕鬆享受健康美味的專業料理。

一般蒸煮/加熱模式(100℃/25分鐘)適用於一般肉類/蔬菜類蒸煮使用。
海鮮蒸煮模式(85℃/15分鐘)適用於海鮮等較精緻食材,全魚如鱒魚等。
半熟食蒸煮模式(95℃/30分鐘)適用於法式冷食凍菜、雞肝等,或可重新加熱菜餚。
燉煮/蒸食模式(90℃/20分鐘)適用於白煮蛋、日式蒸蛋、奶酪或鑲番茄等。
低溫模式(80℃/15分鐘)適用於融化巧克力、奶油等

使用完畢後,就會像下圖這樣一堆水珠喔! 記得每次用完都要擦乾,說明書上有寫..使用後擦乾可以保持機器使用壽命。

ARISTON阿里斯頓 智慧型崁入式蒸爐 MSKA 103 X

給水容器(一公升), 說明書上寫著建議使用"軟水",不可以使用蒸餾水。那我用的是R.O逆滲透純水應該是可以的吧!? 不過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所謂的軟水就是不含礦物質的水,那蒸餾水也不含礦物質為什麼不可以使用呢? @@

 

ARISTON阿里斯頓 智慧型崁入式蒸爐 MSKA 103 X

 

目前使用到現在不到一個月,還在很認真的使用它。說明書上寫著用這台機器煮菜可以留下食物的營養,等我有完成菜餚再來PO上網分享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