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黑白毛海鮮真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好店,所以我們又再次前往用餐囉!! 這回~ 果然....人多好辦事~ 一共九人點了一桌菜,滿足啊。

舊文參考: [食記] 貢寮平價的黑白毛海鮮 

黑白毛海鮮

黑白毛海鮮  

新鮮的魚貨被店家很用心用冰塊保鮮~,我們點了一尾秋姑魚店員算我們一尾450元,這尾秋姑魚是點來做清蒸鮮魚~ ^^v

在店裡只覺得這魚肉鮮甜好吃。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秋姑魚的口感可是媲美龍蝦的味道和口感喔!!

參考文: fishtainan2011 - [生猛海魚] 秋姑魚 一身艷紅如蝦卻鮮美更勝龍蝦

黑白毛海鮮

黑白毛海鮮

接著就是在黑白毛海鮮必點排行榜有名的三點蟹!! 

黑白毛海鮮

三點蟹煲冬粉(一共有四隻),這盤可是這頓飯最貴重的一道料理! NT880元。

這回吃的煲冬粉,冬粉煮的時間沒有夠久~ 沒有讓冬粉吸附滿滿的海鮮湯汁,吃起來倒是有點硬硬的。本來是滿心期待吃這道三點蟹煲冬粉,後來卻是大大的打了折扣。

黑白毛海鮮

綜合生魚片:這盤一送上來時,有嚇到我們大家。嚇到的原因是....."為什麼份量這麼少??"

明明記得有提醒幫我們點菜的服務員說要"鮭魚多一點,其它少一點",沒有想到送來的這盤卻是恰好相反。

黑白毛海鮮

然後接著詢問這盤的價位是多少的呢? 送菜的服務員說這盤是200元的。大家馬上立刻決定再加點一份純鮭魚~ (大盤的鮭魚的量也是只有這樣~  )

黑白毛海鮮

我們有看到隔壁桌有點一鍋海鮮粥,看起來就好美味! 所以一坐下時就馬上加點一鍋來嚐嚐。

一鍋150元,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鍋台式海鮮粥。湯頭喝起來超清甜的~ 一人一碗,到第六個人時就快見底了!!! @@

黑白毛海鮮

另外還有人氣強強滾的"白帶魚米粉鍋"(250元/鍋)。這鍋也真的是很讚~~ M的媽媽直說這真的是道地古早味!!!!

只是白帶魚的魚刺還真不少~ 雖然好吃但也有點小小費工。^^

黑白毛海鮮

這次來的川燙蝦也是小小尾!!! 不過也是很"青", 有新鮮喔~

黑白毛海鮮

炒水蓮:脆脆的口感,好吃。^^

黑白毛海鮮

薑悶小卷:超鮮甜的,超好吃的。肉質很軟Q,而且是超級好配的下酒菜~ 我們這桌今日不開酒又沒有點白飯,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黑白毛海鮮

軟絲五味:黑白毛的五味醬真的好有味道~ 再加上軟絲十分新鮮,沾著五味醬真的超好吃的。

黑白毛海鮮

酥炸魚條:這次店家魚肉用的品種不是我們上回吃的那種白魚肉,吃起來的口感就完全不是我們愛的那種。殘念~ 這盤真的是踩到地雷了~ 下回如果要點還是要先確認是用哪種魚肉去酥炸才是正確的作法。

黑白毛海鮮

炒山茼蒿:好吃!!!!

黑白毛海鮮

炒鳳螺:

黑白毛海鮮

炒麵: 台式海產店的炒油麵味道~ 好吃!!

黑白毛海鮮

總論:

這餐再加上二瓶飲料一共是4050元,店家收我們4000元整。

這次我們點錯了二~三道菜,下回再來就不會再踩雷。但是整體而言的菜色還是都在90分以上喔~ ^^

除了基隆的海龍珠之外,我們的新歡就是澳底這家黑白毛了!!  


黑白毛海鮮

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澳底)仁和路51號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電話: 02-2490-1152

傳真: 02-2490-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