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到極致就想逃離目前的環境,再加上北部的天氣濕冷到我們已經受不了啦~ 所以終於在六點起床後就準備行李要來南下隨意亂亂走!!

沿路南下,從過了苗栗後就開始出太陽了!! 中部沒有我們想要去的地方,所以就繼續南下~~

一直到看到嘉義的指標,又想到我們還沒有去吃過噴水雞肉飯,就這樣立馬決定馬上下交流道往嘉義市前進!!

在林口是不到15度的氣溫,現在到了嘉義天氣好到有27度!!!! 大太陽的~ 晒的真舒服啊~~

20131225  

我們上回來吃的是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因為有來過一次的經驗,所以很快就找到知名的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噴水沒有紙本的菜單可以讓客人自己圈點,全部的菜色都是在牆上下圖的這面看版上,然後口頭跟服務人員點餐就可以了。

噴水雞肉飯

看著下圖超人氣排行榜,照著點應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哈哈哈~~

噴水雞肉飯   

雞絲飯 (45元x2碗=90元),老實說這碗還算大碗耶!! 雞絲吃起來不會太柴~ 再加上淋在飯上的醬汁也不會太鹹,所以整體而言真的還不錯囉!! 

噴水雞肉飯

人氣No.5, 紅燒豆腐(30元),有滷到入味!! 還蠻好吃的~ 

噴水雞肉飯

人氣No.1, 紅燒肥腸(60元),滷的還蠻透的,腸子吃起來就很軟Q也不會咬不爛。只是這樣一份就要價60元, 也不算便宜喔!!

噴水雞肉飯

燙青菜, 30元。

噴水雞肉飯  

凍蒜雞腳筋,這是讓我們比較驚豔的一道冷盤小菜。淋上蒜蓉醬加著薑絲一起吃入口,因為是用雞瓜凍的方式來料理,所以還真的不錯耶!! 吃起來算是很清爽的一道小菜~

噴水雞肉飯

苦瓜排骨湯 30元, 這個湯品就比較沒有味道了, 喝起來很清淡, 排骨也沒有特別嫩!! 所以這是我們唯一沒有沒有見底就是這碗湯~  

噴水雞肉飯  

總結:

雞肉飯不錯, 小菜也很有味道。只是湯品真的可以不用點.. 

 

延伸閱謮:

[嘉義]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電話: 05-2222433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