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文章標題,我在一天之內吃了二頓肉圓餐。

一回到中部,我就很懷念中部的肉圓。從台中肉圓..彰化肉圓..南投肉圓我都愛啊~

先謝謝小妹和小妹老公帶我來吃這家位於南投縣水里鎮近火車站的「謝家肉圓」。

謝家肉圓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太平街3號.

電話: 049-2771654

這家肉圓店位於小巷內,要不是小妹一家人已經來探過路真的很容易就錯過喔。

水里謝肉圓

一看到這些圓圓胖胖的手工肉圓還漏著筍塊在外面,就知道老闆包料很大方。 

水里謝肉圓  

這些都是已經有客人點了,老闆娘才現炸的。這時心想..要等多久才會排到我們啊!?

水里謝肉圓  

豆腐湯和貢丸湯,單一湯品都是10元,綜合湯20元。

水里謝肉圓  

水里謝肉圓

來這裡的饕客不是一粒肉圓就可以滿足的,Ex: 我啊..非要點二粒來吃吃才會過癮。再加上這餐是小妹買單請客,我就更是沒有在客氣的啦~

這家肉圓皮真的很Q彈再加上裡面肉餡是用瘦肉片做的,再搭著筍塊份量真的是很實在。只是醬汁有點偏鹹...這是唯一的小小缺點囉~

水里謝肉圓

下圖 [綠色碗]二粒裝和[白色碗]一粒裝的差別。 

水里謝肉圓

我們每人再點了一碗綜合湯(20元), 價位實在..豆腐好吃, 手工貢丸也不錯喔!! ^^ 

水里謝肉圓

吃完後,剛好水里冰棒二坪冰就在附近,就順道上來享用一下物美價廉又實在的冰棒!!! 

水里謝肉圓


下午的行程就是先和大妹一家人會合。遊記的部份本篇就先不介紹~~

只是今天的晚餐就到大妹同學家開的"南投橋頭邊肉圓"解決囉~

這家橋頭邊肉圓已經不知道被多少媒體報導過了.. 真的是太火紅了。

 

對我來說,要嘛都吃不到好吃的肉圓..要嘛就給我一天吃二餐這會不會太極端了!??? 

南投市橋頭肉圓

這家橋頭邊肉圓的皮又比水里謝肉圓來的Q彈,從顏色上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這家橋頭邊的醬料還不錯~ 有灑上我愛的香菜!!

 

一樣是二粒裝和一粒裝的比較圖。 

南投市橋頭肉圓  

拉仔麵(25元),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肉燥麵。我今天是專攻肉圓..所以炒麵是借家人點的來拍一下照片做紀錄。

南投市橋頭肉圓

跟中午一樣是點綜合湯(20元),一樣是豆腐很香, 貢丸好吃。^^  

南投市橋頭肉圓  


 

[謝家肉圓]

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太平街3號.

電話: 049-2771654

 

[南投橋頭邊肉圓]

地址: 南投市三和三路2號

電話: 049-2205538

營業時間: 早上10:30 ~ 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