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泰北高中對面的這家"開封包子"是我們的最愛之一。

從未寫過這家包子店的食記..是因為我們真的覺得這家包子已經眾人皆知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特別刻意拍照為食記圖文說明用。

真的就心血來潮下車來拍拍照片, 既然拍照了..就來寫食記吧! (我真的是太...光這樣就寫了三行, 真的是來佔用篇幅用的。)

開封包子  

MENU及價目表如下圖:

開封包子

這兒的包子都是現做現蒸的! 好吃啊~~

開封包子

開封包子

這堆都是我們倆個人買的!! 嘻~~

 

開封包子

裝好提袋後再來拍一張.

開封包子  

一上車就開始先拿顆"韭菜包子"開始吃囉!

用老麵製成的麵皮加上韭菜段及蝦米、冬粉等食物一起蒸熟後, 真的好香喔! 尤其開封包子的內餡強調不添加"味精", 走的是健康路線。所以啊~ 放心的、大膽的吃吧!!

 

開封包子

這裡最有名的是鮮肉包, 但是回家後鮮肉包就直接被我們送進去冷凍冰了起來! 真的都忘了拍照~ 等下回再買時再來補上鮮肉包的照片!!

除了鮮肉包之外, 這裡的雪里紅也真的好吃。還有筍包也很讚喔~

我們接著就是又拿了一顆金瓜饅頭出來繼續吃。(金瓜就是南瓜...很健康吧!)

這裡的饅頭真的很香, 好吃! 我們推荐下圖這顆金瓜饅頭..也是我們來必買的!!

開封包子


開封包子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29號

電話: 02-2838-1213

營業時間: 早上6:00-12:00, 下午14:00-19: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