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有發現家裡附近有新開了一家平價日式料理, 在跑完銀行後, 就決定和M一同去嘗鮮!!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我點的是「蔥花鮪魚丼」一份220元. 這價位和百八漁場差不多,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囉!!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鮪魚切丁再加上山藥泥及牛蒡絲後再打顆蛋黃在上面, 因為我這回不是選擇醋飯, 整個吃起來還可以! 不過我有點後悔, 因為在點餐時問店員哪款是有炙燒的生魚片, 因為店員跟我講錯了..所以我才點葱燒. 但後來再跟店員反應這件事情, 店員們就異口同聲說"燒霜"才是炙燒的.. 光是這點就讓我對服務員的分數打了60分。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第一次吃丼飯遇到給我"哇莎米"... 我很認真的想著, 我的鮪魚片不是已經切丁了嗎? 要怎樣挾起來沾哇莎米咧? @@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M點的是燒烤雞腿定食, 一份180元。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套餐實品圖如下: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雞腿放大照: 較厚的部份似乎沒有烤的很熟, 我有吃到一塊還帶有粉紅的顏色的雞腿肉.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白飯可以續碗.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日式沙拉: 份量少少的..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醬菜: 也有只有下圖這二樣, 真的給的很寒酸.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蒸蛋: 普通.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唯一我們給的好評是這免費的"鮭魚味增湯". 因為我們是第一桌來用餐的客人(下午五點多), 所以店裡免費提供的湯品在自取時, 我就看到豆腐及鮭魚肉都浮在上面。

超開心的, 隨便撈都有撈到魚肉和豆腐喔!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哈哈哈..我們還是比較愛這家店旁邊的頂湯日式涮涮鍋。 

這次的二道餐點我們給的評價都算普通... 

美味度 1-5分 ==> 3分

豐度度 1-5分 ==> 2分

服務態度 1-5分 ==> 2分


瘋漁片場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