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潢發生了一件令我們非常無法接受的"馬桶"事件!!!!!!!!!

煩悶的程度讓我們約了M死黨們出來喝酒聊小天, 討論後續該如何處理才是最好的方式...

EZ5 我個人是最少有六年以上沒有來過了, 和M交往後..這是我們第一回一起來這裡聽歌喝小酒!

以前門票票價我印象中記得是500元上下吧!? 現在已經漲到700元一張門票囉~

EZ5 Live House  

一張門票可以換二樣MEMU上東東, 酒品和餐點都可以點! 但因為今天晚上是出來喝酒暢歡的..所以就用二張券 = 四格兌換券換了下圖這二壼調酒。

EZ5 Live House  

另外又單點了一杯調酒(下圖)。

EZ5 Live House  

至於我咧~ 我是安全駕駛耶, 當然嘛不喝酒!! 因為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我就只能喝杯"蔓越梅汁"~ 哈哈哈

EZ5 Live House  

到目前為止, 我們就用掉了三張票了!! 只剩最後一張, 就來點M記憶中好吃的雞翅、雞腿..

食物送上後, M一看馬上大失所望, 賣相不佳就算了, M就先拿個雞翅吃...發現~ 印象中好吃的味道早就不見了~~~ 最後這盤根本沒有吃光! 哈哈~

EZ5 Live House  

最後一個就換甜不辣. 至少比雞翅雞腿美味一點點... 

EZ5 Live House  

最後一位朋友下班後過來時, 我們就又有券可以點食物囉 ~ 

因為一樣是開車過來的, 所以她就不能喝酒囉! 所以她點了一杯葡萄柚汁..

EZ5 Live House  

我們還不死心, 不相信EZ5的食物變的那麼難吃! 所以再點了一份洋葱圈來試試~~ 果真!! 完全都變了... 才幾年的時間, 怎麼變化這麼大。

EZ5 Live House  

針對食物的部份, 我們真的很不滿意!!

其實我們真的只是要找個可以大聲聊天的地方.. 沒有想到, 連到EZ5都不能大聲說話! 好慘~

今晚的駐唱歌手有三位: 林芯儀/郎祖荺/最後一位原位民我忘了名字了!!!

已經夠悶了, 花了3500元還不能隨心所慾的聊天..更悶!!

連一瓶汽泡水都要150元, 貴啊!!!!!!

EZ5 Live House   

不過至少謝謝朋友們的建議.. 讓我們有想到要如何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