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文章標題, 我終於退燒了。

星期五去完大葉高島屋買完一堆東東回家後, 晚上就開始喉嚨發炎 and 紅腫, 繼上回M感冒喝了郭姿均老師的香草感冒配方(香草生活家--發燒感冒的香草茶飲 )好轉後, 崇尚天然尚介好的M就幫我泡了一杯濃濃的藥蜀葵(Marshmallow)香草茶讓我治療喉嚨痛。真的是辛苦M了.. 我這回感冒的頗嚴重.. 因為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就持續發燒, 發燒的情況一直持續到星期日。這段期間.. 曾經還高燒到38.8℃。

除了全身酸痛外加高燒再加上拉肚子... 我真的整整虛脫無力到無法出門了。

就持續喝著發燒感冒的香草茶飲, 然後看我當時狀況然後加重配方! 一直到我發現我的高燒無法靠香草降低後, 就趕快服用了"普拿疼".

朋友一定會問為什麼是吃普拿疼而不是去找醫生看診呢?

我是對止痛/退燒藥有過敏體質的患者, 只要一發燒去看醫生, 醫生對於發燒這個部份也只能開"普拿疼"這個處方簽給我!

又碰巧是遇到星期六、日診所不看診... 就只好靠自己趕緊吞普拿疼來退燒囉!!

 

總之... 高燒退了! 再稍稍調養一下, 我就又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