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拍日出. 來不及拍到蛋黃跳出來的那一瞬間.. 不過可以拍到這麼藍的天~ 就真的超滿足的!!

清境  

清境  

吃完 陶夢園精緻民宿 提供的早餐後, 就繼續我們的瘋狂行程~ 前往合歡山武嶺!! 第一次開車上武嶺, 心裡既是雀躍又是小緊張~~~

YA!! 到了昆陽了.... 天氣真的超好啊。。

昆陽

忍不住停車, 讓大夥兒開始殺記憶卡。

看到沒??? 這白雲加上藍天, 原來在這麼高海拔的天空是如此美麗..不受空氣污染, 只有最自然的顏色! 我好愛啊~~

昆陽  

昆陽  

昆陽  

我們有看到遊客爬到高處很專業的拍著這美景。(其實我也好想爬上去, 只是沒勇氣。)

昆陽

上回看到這個告示牌是往武陵農場的路上,沒有想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幅員是如此遼闊。這絕對不是地理課本圈起來標示一下就可以解釋的美景~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昆陽

繼續拍, 拍不完!! 

昆陽     

昆陽  

昆陽  

昆陽

昆陽  

好啦! 要趁著天氣晴朗趕緊上武嶺。就先收起相機..等待下一個美景再來繼續殺記憶卡。

嘿嘿嘿~ 上來囉!!!

哇~ 有辦自行車活動要騎上武嶺耶!! 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從台北市騎著"YouBike微笑單車"就直上武嶺.. 那真的是創舉啊。

合歡山武嶺

我們現在在海拔3275公尺囉!!! 好High..... 255.png  

 

合歡山武嶺

接著又是要狂殺記憶卡了...嘻!!

這綠綠的山頭, 讓我想到了抹茶巧克力。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合歡山武嶺  

也要來幫我家最辛苦的阿福拍張照片! 來個到此一遊的紀念~

合歡山武嶺

原住民和日軍的戰役之一,紀念文。

這比起霧社事件還早了將近一、二十年,從1906年花蓮泰雅族對於日軍開始反擊,當時就有了太魯閣事件。太魯閣戰役也是由此演生出來的...

合歡山武嶺

武嶺的停車場真的是爆滿。不過, 我們已經享受完美景要來下山吃飯去囉! ^o^ 

合歡山武嶺

 

參考遊記:

昆陽休息站-無名小吃部 

武陵農場(一日遊) 

[清境民宿] 陶夢園精緻民宿 

南投清境老英格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