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梅沙灘小小不起眼的咖啡館待了一個下午後, 在決定由淡水方向回市區時, 就想到要來這家「正古早甕仔雞」吃晚餐囉!!

正古早甕仔雞

這家我們也是來過幾次了! 外帶過一回, 在店內也用過餐過~ 但是一直沒有將食記給PO出來.  (想說用blog記錄生活咧~ 都沒有認真的在記錄! 幫自己小小扣分~)

店家的MENU上可是密密麻麻的菜色皆有盡有。但是, 今天是星期日, 就沒有了炒麵跟炒麵~ 

正古早甕仔雞

雖然今天沒有炒飯跟炒麵可以點, 但是這裡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

也因為點了這盤"薑絲炒大腸"可是讓我有多吃了一碗白飯喔~ 哈哈

這口感就是酸酸辣辣的.., 還蠻下飯的喔! 也可適合配"啤酒"~ 我們這桌的台啤沒有上鏡頭, 只好回家用這張圖片來代替一下!  28.png     

 

正古早甕仔雞  

"皮蛋炒地瓜葉", 這道菜我們就覺得還好。因為這道菜的湯放太多, 煮的太稀, 連帶皮蛋的味道就幾乎不見了。所以真的很可惜啊~

正古早甕仔雞

下圖這盤"鹹蛋中卷"倒是蠻好吃的。不愧是店員推薦的招牌菜之一 

正古早甕仔雞

最後這主角, 可是讓我們把全部的菜都吃光光了, 又等了20分鐘後才見到這甕仔雞出現!

這裡的雞都是用龍眼木現烤的, 但是雞肉的肉質吃起來就知道不是土雞,但也還不錯~

這雞皮烤的酥脆油亮, 還有雞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澀。沾一點胡椒粉, 就真的很夠味道了。 

正古早甕仔雞  

來一張放大圖!! 真的還不錯吃喔~ 只是一隻500元, 沒有很大一隻雞! 如果10個人來用餐只點一隻雞可能會不太夠喔~ 

正古早甕仔雞

最後,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竟然一夥人又衝到碧潭來夜遊聊小天。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有詩情畫意在碧潭橋下賞月光, 聊聊天!! 真的要感謝M的死黨們才會有機會有這樣的享受~ 

碧潭  

碧潭  

碧潭

不過, 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 我可是被蚊子叮的亂七八糟!

連已經戒煙的我, 忍不住抽了一根"伸手牌"香煙~ 哈哈哈

我是真的想用"煙味"來薰蚊子~ 23.png

不過, 今天真的很棒! 又是海景又是夜景的~ 超開心!!

 


 

店名: 正古早甕仔雞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605號

電話: 02-2620-3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