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晚餐時間囉~ 一車四人先在民宿內休息一下下, 到了晚上七點多就準備外出用餐。

第一攤:就是我們極力推薦的「林家臭豆腐」,這家臭豆腐可是連我老媽都說超好吃的。

林家臭豆腐  

因為老東台米苔目和林家臭豆腐就在隔壁,所以之前都會買一盤臭豆腐然後再帶到老東台米苔目一起用餐。不過,現在老東台已經公告不能攜帶外食(包括隔壁的臭豆腐),這真的讓我們有小小的困擾! 因為要分二攤吃~ 真的有點小麻煩。

我們決定先來排臭豆腐!! 人真的很多~ 好不容易才搶到邊邊的一個位置。

林家臭豆腐

點了二盤大份(NT100元)的臭豆腐, 四個人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因為這裡的臭豆腐真的炸到外酥內軟~ 炸好後馬上淋上特製醬汁後再放上泡菜及九層塔~ 另外這裡的臭豆腐是屬於不是很臭的那種,但是把泡菜跟九層塔塞到臭豆腐裡,再沾上這裡甜甜的醬汁,真的超好吃的。

林家臭豆腐  

第二攤:老東台米苔目

[舊文參考] [台東] 老東台米苔目 

既然來了, 還是要點碗米苔目. 老實說, 我個人是比較愛"林家臭豆腐"~ 

老東台米苔目

這盤好吃的魷魚!! 必點的小菜之一~ 

老東台米苔目

韭菜豆芽, 一樣是必點的小菜!!! 

老東台米苔目  

乾的米苔目再加顆魯蛋. 這碗是Erica點的喔~ ^^

老東台米苔目

第三攤:阿鋐炸雞

真的真的, 我們四個人都吃的非常飽. 但是, 貪心的我又想帶著小零嘴回民宿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咬咬咬!

此時, 就想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阿鋐炸雞". 都是在正氣路上~ 看來台東市的美食都是在正氣路囉。

鋐記炸雞

阿鋐炸雞

我點了個雞排餐, 裡面有電視介紹過的"三角骨". 為了這三角骨~ 我可是卯起來吃。

阿鋐炸雞  

阿鋐炸雞

就這樣, 花東之行的第二天就在飽飽的肚子寫下完美的句點!

 


第一攤:林家臭豆腐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 089-334-637

 

第二攤: 老東台米苔目

地址: 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 089-348-952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4:00

 

第三攤: 阿鋐炸雞

地址: 台東市正義路163號

營業時間: 10:30 - 24:00

電話: 089-347-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