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7 是王品集團最新的品牌之平價鐵板燒. 自從新聞上知道這個消息後, 就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在南京店開幕後, 我們一直嘗試打電話去訂位, 開放訂位的日期是今天訂下個月的今日. Ex: 2013/10/14打電話去預訂只能訂2013/11/14的位置. 是不是太誇張了!? 

7-Hot

得知hot 7又開了一家新分店後, 就想說這樣應該比較好訂位吧! 唉~真的都是自己在幻想!

新的分店開張了.. 結果咧~ 想去吃還是要現場去候位排隊才行啊!

我們是吃晚餐, 所以必須從17:15就開始排隊等候, 幸好我們來的很早, 大約從五點多就開始排隊, 所以排的順位還蠻前面的。

hot 7

為了嚐鮮看看這NT290元的鐵板料理, 我們真的是心甘情願的來排隊。 

hot 7

一套290元, 有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跟御食,最後還來個甜品. 光是這套陣仗可是跟一套新台幣一千初頭的夏慕尼日式鐵板燒相同喔!!

湯品我們各別選了: 山藥芡實排骨湯及銀杏牛蒡雞湯.

主食是各別選了: 香煎櫻桃鴨腿及照燒黃金雞腿.

hot 7 

大家來找砸: 有沒有注意到下圖少了什麼餐具呢?

正解: 最右邊的空位是放筷子的, 但是因為店員的疏忽, 而我沒有筷子可用. 最後等我發現時, 才又跟服務員索取了一雙! 因為這件事情, 所以我對hot 7基隆店的服務員小小扣了分數。

hot 7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鳳梨冰沙". 喝起來還可以~ 

hot 7

接著就是和風鮮蔬沙拉. 吃起來生菜還可以, 只是餐盤整個都是超冰的, 我們在猜測可能是這些沙拉都是預先準備好後都擺放在冰箱裡, 等需要使用時再拿出來就可以馬上送到客人面前. 因為雖然生菜吃起來還可以, 但從小細節去觀察時, 還是可以看出已經冰過一段時間的跡象。

hot 7

下圖是沙拉用的和風醬.

hot 7

我點的銀杏牛蒡雞湯. 清清淡淡的..好喝~ 

hot 7

M點的是山藥芡實排骨湯. 喝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hot 7

這是一人一份的魚香炊飯+黃金泡菜. 這個黃金泡菜吃起來就是以前很流行的鴉片泡菜口感~ 

hot 7

照燒黃金雞腿. 

hot 7  

來一張放大照. 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我個人覺得還是我點的鴨胸比較好吃~

hot 7  

高麗菜, 份量有點少. 後來我們有發現..其實這高麗菜的份量師傅在分菜時真的是看心情的! 份量的多寡真的差很多~~~~~

hot 7  

蔬菜送上來之後, 鐵板上又開始在準備最後一道甜點囉!! 

hot 7  

這就是我點的香煎櫻桃鴨胸, 真的等有夠久! 我差點就把M的雞腿吃光光時, 我的鴨胸才送上來~ 

hot 7

這時, 甜點也差不多做好了!!!  

hot 7

在用餐前有先告知服務生我們是要花旗生活享樂卡結帳, 所以有送上一份茶碗蒸! 雖然茶碗蒸吃來口感很嫩, 但是似乎水加太多了.. @@ 

hot 7  

甜點送上來囉!! 紅豆銅鑼燒~ 愛吃甜點的M說: 銅鑼燒吃起來也還好!!!

hot 7  

總之....

以「hot 7」的價位 290元+ 10%服務費來說, 整體內容算不錯囉!! 但是如果和王品集團的夏慕尼為比較對象就一整個打X~

但差了三倍的扣扣!! 真的是不能挑剔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