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新光三越A11之後, 就一整個餓了起來!! 本來, M的計畫是先去TaipeiWalker生活體驗祭逛逛~

從網路上的資訊, M有查到TaipeiWalker這次辦的活動是在台北信義區Neo 19對面的廣場. 我在從林口出發時, 就一直在想~ 到了信義區要把阿福停到哪兒去! 在考慮了很久之後, 而且也在這一區繞了二圈後就決定把阿福停到新光三越A11的地下停車場囉! 

印象中新光三越A9的餐廳比較多, 所以就跟M快速的前往A9, 再從樓層介紹的餐廳中我馬上決定要來吃"瓦城泰國料理". 一方面是我太餓了~ 另一方面也很久沒有吃泰國菜囉!!! 

以前我們可能會不喜歡店家已經配好的套餐, 但是今天M讓我全權決定. 我看了一下二人美味餐的菜色, 其實好像真的就是之前吃泰國菜常常會點的。

所以, 我就直接點了: 海鮮-月亮蝦餅, 蔬菜-蝦醬空心菜(這個是M選的, 因為沒有蝦醬四季豆了!), 牛/雞-綠咖哩椰汁雞, 豬肉-大薄片沙律, 甜點/飲品可以選二份- 泰式冰奶茶及摩摩喳喳. 這樣二人美味餐一套共1280元, 再加10%服務費總共為NT1408元. 所以這的午餐也算是吃了大餐~ 完全不輸昨天晚上在微風百貨吃的丸壽司囉!! 

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 

在點完餐後, 服務生先送上來這碗"辣椒", 如果我們吃的時候覺得不夠辣, 隨時可以馬上添加增添辣度!

瓦城泰國料理

另外, 我個人實在太渴了! 所以要求服務生先把我點的泰式冰奶茶送上.

泰式奶茶喝起來偏苦, 所以旁邊那杯小小的又很可愛的糖水, 對我來說可是全部都加進去囉!!!!!

然後, 攪拌攪拌再攪拌後, 一口喝下肚~~ 呼! 真的是透清涼。 

瓦城泰國料理

嘿嘿, 接著就一直上菜囉!!

下圖是"大薄片沙律". 好吃~ 酸酸辣辣的, 再加上九層塔及小蕃茄的陪襯下, 更顯得非常美味。 

瓦城泰國料理  

另外, 我點的這道綠咖哩椰汁雞真的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光是為了這吃道菜, 我們點了二次白飯. 

瓦城泰國料理  

下圖為蝦醬空心菜. 一樣是好吃, 但是M覺得有點太油了~ 

瓦城泰國料理  

再接著就是月亮蝦餅! 這道菜我們沒有吃完, 也有可能是太晚送上來了.. 我們倆個人已經吃白飯配菜已經飽了, 所以最後打包帶走。

瓦城泰國料理

甜品的部份, 這碗冰的摩摩喳喳剛送上時, M可是一臉極度不愉悅。

瓦城泰國料理  

因為真的看不出有啥料在裡面. 後來經過M稍稍的把底部的碎冰往上翻攪後, 才發現原來好料全在碗底.

難怪以前有句話說:「好酒沉甕底!」所以好料往往是藏在最下面的.  

瓦城泰國料理

最後服務生送上二顆薄荷糖讓客人消除口中食物的味道. 現在蠻多餐廳都會有這樣貼心的小服務~~ ^^ 

瓦城泰國料理  

好啦, 吃飽了. 我就有體力陪M去逛逛街. 但是陪M逛了一圈後, 甚至又到新開張的法雅客看了sony音響, 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 再加上時間差不多了, 可以到TaipeiWalker的會場去看看囉~~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在來之前, M已經有讓我看到這次的活動來演唱的明星中有"家家", 這是我唯一會想來的理由! 既然吃完飯都下午二點多, 想當然爾要來"追星"一下!!!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在這回的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也是慶祝TaipeiWalker 14週年慶, 所以這回擺的攤子裡有旅遊類、美食類、還有手作小物等等.

可惜我們在逛了一圈之後,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淘寶的. 所以早早的就走到演唱台前卡位!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小型的舞台前五~六排位置, 早已經坐滿人群. 但是我們並不是真的要來追星, 所以也沒有很High.

下圖這位新人是大陸籍新出片的歌手-"劉思涵", 她這張專輯全都是戴佩妮幫忙創作及編製. 所以啊~ 在她獨特的低沉嗓音下唱著戴式風格的音樂, 這樣的搭配還蠻有個人特色囉。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接著出場的團體是A4F,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這是啥團啊!!

小單眼都拿出來了, 也只好應景拍一下照片。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最後壓軸的最近爆紅的"家家". 現在最紅的蘭陵王電視劇裡有一首"命運"就是由家家演唱!!

家家, 真的是台灣之光。用原住民最渾厚的歌聲唱出屬於台灣美聲的驕傲. 而且還讓對岸的同胞們非常喜愛. 所以家家不只抓住了台灣人的心~ 也用歌聲征服了對岸的耳朵。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TaipeiWalker 生活體驗祭


店名: 瓦城泰國料理 

電話: 02-2723-9987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F (新光三越A9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