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就到住家附近的頂湯日式涮涮鍋來給他溫暖一下!!

這回點的是No.15 鮮蝦+ 肉片鍋, 因為週三有特價所以只要360元(鍋)

頂湯日式涮涮鍋

先送來基本菜盤. 這家頂湯日式涮涮鍋的用料還算實在, 菜盤的青菜不會乾扁扁! 最近新聞不是有報導因為青菜漲價, 所以連涮涮鍋的菜盤都縮水了.. 看來這家頂湯日式涮涮鍋還不錯, 至少青菜量沒有縮水!

頂湯日式涮涮鍋  

點餐時, 店員會問客人是要飲料 or 雞蛋(二選一), 其實這裡已經有提供免費麥茶.

頂湯日式涮涮鍋

但是如果客人又不要雞蛋, 店家有汽泡飲料可以讓客人挑選! 今天我們選的是可樂~~

頂湯日式涮涮鍋  

另外, 如果像我們這回是選擇二人共鍋, 店家沒有額外收取費用, 只會請客人加點"40元"以上的單點產品. 這回M選的是"日式甜不辣"- 50元, 我則是再加點了一份麵-20元.

頂湯日式涮涮鍋  

因為店員的疏忽, 我這回才知道單點有付扣扣(20元)的麵和原本附餐送的麵量是差上了一倍. 175.png  

頂湯日式涮涮鍋    

不過, 這對我來不影響到這家店的評價!! 因為...看到我們點的主菜後, 就只能給頂湯按個 !!

頂湯日式涮涮鍋 

光是小焦羊肉片鍋就要270元. 再加上這七尾超大鮮蝦後也才360元. 等於說這七尾超大蝦的價格只要90元. 划算吧~

頂湯日式涮涮鍋

鮮蝦有多大尾呢? 我們有拍比例照給大家來看看!!

先夾一尾起來(我們沒有特別挑選喔~)

頂湯日式涮涮鍋

拿支竹筷在鮮蝦旁邊測一下長度, 約10-11cm.

 

頂湯日式涮涮鍋  

接著再測一下寬度約1cm.

頂湯日式涮涮鍋

再來一張七隻熟蝦的大合照!!! M說: 排的這麼漂亮~ 一定要PO給大家看. 哈哈哈..

頂湯日式涮涮鍋

最後的甜點我忘了拍照!

這回M把小羔羊肉片放到最後才下鍋去涮, 我喝到最後的湯頭竟然有喝到羊肉湯的感覺!哈哈

總之~ 天氣涼了, 已經入秋了!! 來個小火鍋應應景..真的很棒~ 


頂湯跳蝦活蟹健康鍋 (長庚店)

電話: 電話號碼

店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68號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