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次真的要來推薦一家好吃的鵝肉店,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100分), 老闆又很親切的鵝肉担----"鵝肉川".

鵝肉川  

這家店位於承德路四段96號. 這附近還真的是超級難停車, 我已經在這附近晃了一圈後還是沒有找到停車位, 後來看到有人路邊併排停車, 我就跟進了! 心想說如果坐外面一點, 再請老闆幫忙看一下, 如果警察來了就趕緊衝出來移車!!

沒有想到, 真的在用餐過程中遇到警察來趕, 老闆超貼心的, 把我的車鑰匙拿著就幫我去移車, 要我們放心吃飯不要被影響到! 

除了我們之外, 另外一桌的客人也是直接把車鑰匙交給老闆讓老闆去移車! 呵呵~~

鵝肉川

鵝肉川沒有固定的菜單, 當日現炒的菜單都在上圖的白板上.

不然就是看冰櫃裡的食材有什麼, 老闆就會幫你配菜.

鵝肉川  

在點餐時, 看到下圖這些燻到外皮美麗的鵝肉..想到之前點餐的一些經驗, 就麻煩老闆幫我們去骨. 老闆說他會幫我們挑前段一點(肉多)!! 真的太開心了~~~

鵝肉川

在點餐時, 老闆有先告知我們會等比較久一點, 可能是今天晚上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老闆很多招牌的菜也都不讓人點了!

像我們本來想點個炒飯, 老闆說這個時間沒有辦法做炒飯. 

另外連網路上網友們極推的"菜圃蛋"也沒有辦法點! 老闆說光做一份菜圃蛋就要花掉20分鐘.. 所以沒有辦法接單!!!

我們另外還有拿另外一個網友的blog上的圖片給老闆看, 跟老闆說我們想點這道菜, 還問老闆這道菜的菜名是什麼~~

老闆看了之後就立馬回答我們說:「這道菜是炒三鮮, 量太大了, 不適合你們吃。」

M就馬上追問老闆說:「為什麼? 這是幾人份的量? 」

老闆更是直接的說:「這道菜約4-5人的量, 兩個人吃真的太多了!」

所以呢~ 我們就先點了一份鵝肉(老闆幫我們配二人份), 然後再點了一碗担仔麵, 還點了一份老闆推薦的"覓菜皮蛋", 最後M點了一份"韭菜花枝".

 

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 光從碗盤擺好就等了快十分鐘!!

鵝肉川  

好不容易等到第一道菜上來, 就是這裡的主角--"鵝肉"(這盤NT220元). 這裡的鵝肉吃起來很肉質很嫩, 而且這裡的沾醬真的很特別. 是特別的好吃喔~

M說平常時吃鵝肉都是不沾醬的, 沒有想到這回讓M每吃一口鵝肉時都會沾著店家特製的醬汁一起吃下肚喔~~

M說這樣沾著醬汁超正點的! 真的有夠好吃~~~

鵝肉川  

來一張鵝肉的放大圖. 肉多汁而且超嫩~ 真的很好吃!!

鵝肉川

在店員來回走了二趟後, 終於送上來我們點的担仔麵(NT 30元) 和白飯(NT 15元). 

担仔麵的湯頭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可是M覺得不會. 而且啊~ 老闆在平凡的担仔麵加上了一塊燙白肉~ 這真的讓一碗30元的担仔麵加分了許多!!!

鵝肉川  

老闆的白飯煮的好吃! 號稱飯桶的我, 對於白飯一直有著無比的熱愛~ 對我來說, 好吃的白米飯可以幫這頓飯大大加分喔!

鵝肉川  

再來這盤"覓菜皮蛋"(NT 180元) 上菜囉!!

這盤莧菜皮蛋是繼鵝肉之後讓我們超驚豔的一道菜.

我們上回吃到覓菜皮蛋這道菜是在新加坡VIVO 莆田, 那時是去吃興化菜~ 裡面有一道"上湯覓菜" 就是大骨湯加上覓菜還有鹹鴨蛋加皮蛋一起去料理.

新加坡黑白趴趴走 Day 3-9/25(3) Hard Rock Hotel and VIVO City 

 

沒有想到我們在台灣竟然吃到類似的菜色而且比在莆田吃到的更好吃!!!!

光是這道菜就又馬上再加點了一碗白飯~ 哈哈哈

鵝肉川

後來M請老闆幫忙在鵝肉上再多加一些薑絲, 老闆先開玩笑說馬上送來一斤.

後來老闆來加薑絲時, 真的不手軟馬上送上一斤的薑絲. (後來我自己在心裡盤算: 1斤=600g, 這麼一大把薑絲真的有600g喔)  

鵝肉川  

最後在我們的白飯都快吃完的時候, 終於送上來了這盤"韭菜花枝" (NT 220元)

這道菜原本是下酒菜, 而且是超下飯的. 可惜我們都沒有什麼白飯, 但是又沒有辦法再吃一碗白飯來配這道菜, 最後只好硬生生的吃完它.

在最後吃完時覺得很鹹! 後來上車後, 我們分別一直喝水~ 哈哈哈

鵝肉川

總之呢....我們給這家鵝肉川的評價是90分!! 超棒的~~

老闆不會強迫推銷客人要加點菜, 而且還會依照用餐人數給予中肯的建議.

另外用餐還不用擔心車子被拖吊, 因為老闆會站在門口幫客人顧車, 如果警察來了還會幫你移車.

所以啊! 極力推薦愛吃熱炒及鵝肉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用餐喔~ ^^


店名: 鵝肉川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6號

電話:02-2886-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