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台中前, 大妹就說要帶我們去吃台中有名的路邊攤, 一家位於北屯國小旁的阿春麵担!!!!!

大妹說阿春的麻醬麵是超級無敵的好吃, 因為這句超級好吃讓愛吃麻醬麵的M也動心了~

不過, 這次來吃阿春麵担也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大妹的二個小朋友到傍晚已經就在吵著愛睏想回家, 本來我們已經想取消今天晚上的阿春麵担之行, 沒有想到大妹和妹婿竟然決定由妹婿帶小朋友回家休息, 然後由大妹陪著我們排隊吃阿春麵担. 

真的有點讓我們受寵若驚啊~~~~ 24.png  

不過, 阿春真的就如大妹所描述的「人真的超級有夠多」

看到沒?? 下圖就是我們從天還亮時接近晚上六點, 已經開始排隊的人潮....

阿春麵担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了, 大妹還一直交待說一定要先點麵然後再點小菜. 然後點餐的順序是要先跟煮麵攤這邊的員工講清楚我們要點的麵, 然後就過去魯味小菜區跟另外一位大姐講我們要點的小菜. 這個時候這位大姐會問我們前面點了什麼麵, 然後再把小菜的金額一起加總後, 讓我們到收銀台去結帳. 這個時候才算是整個點餐完畢~~

下圖是點麵和湯的區域. 

阿春麵担

小菜的種類還不算少, 但是大妹極力推荐的有"小豆干"、"花生"、"鴨頭"、"豬頭皮"這四樣.

我們點餐的時候, 小豆干都已經全部售完..... 真的是太誇張了!!! 才六點多, 都賣光了..

阿春麵担

負責切小菜的大姐, 真的超級忙!! 幸好她的速度夠快~ 沒有讓排隊的客人等很久...

阿春麵担  

我們點的餐點送上來囉~~~

首先送到的是我們那盤美味的小菜!!!!

我們點了一份花生、二支鴨翅、一個鴨胗、一份豆皮、一份豬頭皮! 真的是超好吃的~ 小菜都滷的很入味...., 這回無緣吃的小豆干和鴨頭..我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吃看看!!!!

這裡的滷花生真的好吃, 平常時我對花生總是敬而遠之, 在大妹的鼓舞之下, 我倒也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沒有點到鴨頭, 但是我們點的鴨翅..真的滷到超級入味! 鴨翅的肉真的很嫩, 一下子就可以啃食光了.

這裡的豬頭皮也滷的超軟, 我真的是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豬頭皮!!!!!

阿春麵担  

接著是我媽媽點的餛飩麵.

阿春麵担 

再接著是大妹和M點的麻醬麵. M說這裡用的寬麵條煮好後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軟, 有點QQ的!! 再搭上很香純的麻醬, 真的很好吃!

阿春麵担

我點的是最古早的口味--"陽春麵". 確實麵條的口條就如同M跟我說的那樣.., 這裡的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不會覺得太油膩! 整體而言真的是C/P值很高的路邊攤!!!! 

阿春麵担

對了, 這裡真的很難停車喔. 除了路邊的停車格可以停之外, 這附近可是沒有停車場的. 

另外, 這裡真的是"路邊"攤, 座位都是擺在馬路邊, 沒有電風扇, 也沒有店面. 真的是路邊攤中的路邊攤~~~ ^^"


店名: 阿春麵担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2號旁 (北屯國小旁邊的小巷)

營業時間: 下午15:30 - 00:00, (每月雙週,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