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河街76巷內,有三家必吃的在地美食。而且這三家的位置都相距不遠~ 所以一趟來, 可以三家都吃透透喔。

之前有介紹過的劍潭肉圓王也是在這附近喔!!

[士林] 劍潭肉圓王 

map  

不過這回的目標是再後面一點點的"勇伯米粉湯" 和 "混蛋老闆果汁蛋".

連同劍潭肉圓王這三家店都是M帶我來吃, 我才知道原來在士林除了夜市之外, 還有這樣道地的小吃!!

五天月實在是有夠熱, 剛好非常順利的在路邊有找到位置可以停車, 對了.. 這裡的巷子都小小條, 停車實在大不易. 其實來這裡用餐的人和附近的住戶都有共識了, 只要能左右來車可以會車, 就可以臨時暫停了!!

呵.., 我第一回聽M提起"混蛋老闆"果汁店時還以為M在呼攏我~ 來這兒也有二~三回了! 第一次拍下果汁店的照片來證明確實真的有這樣的店名喔!!

混蛋老闆果汁店

我問過M為什麼這家果汁店有名?

M說:「這是銘傳的學生必知道的一家店, 而且水果很新鮮, 所以拿來現打的果汁很好喝。」

所以我們就一人帶著一杯果汁然後再走到勇伯米粉湯排隊等用餐囉!

下圖(1) : 西瓜汁.

混蛋老闆果汁店

下圖 (2): 木瓜牛奶. 

混蛋老闆果汁店  

既然店名是勇伯米粉湯, 就知道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米粉湯"了!!  

勇伯米粉湯  

果真, 這裡的米粉湯湯頭..真的很好喝而且很濃郁喔~ 湯喝完了, 還可以讓你端著碗去跟老闆說:加湯. 老闆絕對二話不說馬上幫你把碗又加滿滿的湯汁喔! 

勇伯米粉湯    

除了米粉湯好吃之外, 這裡的乾麵也很棒!! 老闆自製的油葱肉燥淋在乾麵上, 真的很香! 就像好吃的擔仔麵一樣, 一定會附上豆芽菜, 這樣吃起來就會有脆脆的口感. 如果米粉湯無法讓你吃飽, 可以考慮再來一碗乾麵. 絕對可以讓你吃的飽飽喔!! ^^

勇伯米粉湯  

另外這裡的小菜也是非常之有名!! 

下圖這盤"小卷"真的好吃. 尤其是沾上老闆自製的沾醤吃...那味道跟口感真的是獨樹一格。

勇伯米粉湯    

另外還有"大腸", 這個也是我們每次來都必點的!!! 老闆的大腸滷的很透, 而且處理的非常好. 吃起來QQ~ 一樣也是沾著老闆的自製醬汁.. 好吃啊!!

勇伯米粉湯  

最後的一樣小菜是"油豆腐", 這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勇伯米粉湯  

來一張照片來展現一下我們倆個人的食量! 哈哈哈~~

勇伯米粉湯


勇伯米粉湯

電話: 02-2885-3112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六巷45號

營業時間: 08:00 - 15:00 (每週一公休)

 

  • 混蛋老闆果汁店
  • 電話:02-2885-6378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0巷35號
  • 營業時間: 10:30-22:3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