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著M和死黨聚餐來吃吃喝喝囉~

今天M選定的是這家"M'ONE COFE", M說這家M'ONE是橘色涮涮鍋老闆開的. 而且M'ONE的老闆主要是經營SPA, 為了服務SPA的客人, 讓客人在做完SPA後有個可以休息聊天的地方. 重點是這家專賣早午餐的輕食店裝潢的很夜店風, 這也是最特別的地方!!

M  

MONE CAFE MENU 也很有設計感.

M  

營業時間是: 早上07:00-晚上24:00, 如果人潮眾多時, 店裡有規定只能用餐1.5小時.

M  

今天我們四個人都是吃"早餐套餐-Breakfase Set", 點餐的內容為我標示的1-4項.

M  

早餐套餐的飲料部份, 有附一杯小柳橙汁及紅茶 or 咖啡, 紅茶和咖啡是可以免費續杯. 我是點冰紅茶, 這裡的冰紅茶沒有放冰塊所以喝起來都只有涼涼的口感.

但是紅茶喝起來的感覺是偏甜! 但是柳橙汁是現打的喔~ 

M  

下圖是我的法式土司, 我還是比較愛N.Y. Bagels的法式土司~ 哈哈, 雖然M'ONE的不難吃, 但我覺得還是普通囉!!

M  

(1) 牛肉片早餐(M友人點的餐點): 

M  

加價換購"伯爵奶茶", M友人說: 這紅茶的茶味超淡~ 幾乎像是茶包回沖三次以上了!! 所以有來的朋友請不要像我們一樣加價換購囉~ 

M  

(2) 樂色蛋: 餐點名稱很特別!! 

M  

(4) M'ONE什錦蛋捲: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起司蛋捲和薯餅.  這份早餐是M點的~~ 

M  

(3) 培根酪梨起司捲:  (這份是我的~ 起司蛋捲果然是招牌菜~ 蛋捲煎的不會過老, 好吃!)

M  

就是這個薯餅讓我覺得好好吃, 連馬鈴薯刨出來的絲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M  

結論:

可續杯的紅茶/咖啡都還算普通, M友人加價換購的那杯伯爵奶茶是最大的地雷!! 

最好吃的是薯餅, 口感很棒! 

起司蛋的套餐也都很好吃~~~ 所以有來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囉!!


店名: M one Cafe
地址: 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
Tel: 02-8773-2136
營業時間: 早上07:00- 晚上 24:0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