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要來自己做早午餐了~~~

COSTCO的馬芬堡我已經想買很久了.... 因為我很愛吃麥當勞的滿福堡套餐(喜歡吃馬芬堡的口感)~ 可是光單點一個滿福堡就要35元.

我算了一下, 我買一包義美馬芬堡(12入) 89元, 富腿火腿189元(2包)189元, 雞蛋我算一顆8元好了. 怎麼加都不到35元啊~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做自己愛吃的滿福堡囉!!

COSTCO  

今天的內餡用了培根+起司條+蛋(因為還有培根, 所以火腿就等到之後再來用囉!) , 成品圖如下:

COSTCO

 

好吃, 而且很滿足!!! 我很想再去買一個製具來煎蛋, 就可以把蛋煎的跟麥當勞的滿福堡一樣完美囉! ^o^

(預計等搬家後再來買!!!)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