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去哪兒都是塞車!!

我們從下午五點多離開林口長庚, 光是從文化三路左轉八德路後開始就一路狂塞~~~~

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程, 我們至少塞了15-20分鐘, 最後我決定不走高速公路到南崁了, 因為高速公路的車流量讓車速慢的跟烏龜爬行速度一樣。

雖然後來決定走高速公路旁的小路到南崁, 但在COSTCO附近又塞了10-15分鐘! 有夠可怕~ 光這樣我就開了一小時了! @@

看來下雨天還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到了COSTCO後, 裡面的車子真的是多到不行..........

我們最後只能停到RF樓層, 拿著雨傘進去逛COSTCO我可是第一回. 但是來都來了, 也還是要把家裡的糧食櫃補貨囉!

今天有買到了M愛吃的水蜜桃, 我們在之前已經在家裡附近的水果行有看到過最近水果的價格真的已經都漲價了!

所以看到COSTCO賣的美國進口水蜜桃599元/12入, 還覺得划算. 所以M就馬上挑了一箱帶走。

COSTCO  

另外M還覺得買到的覆盆子很划算. 一盒97元!!

COSTCO  

而我是想買羊肉想很久了!! 最近都常常在用烤箱料理, 所以就買了一盒澳洲羊梅花燒肉片~ 準備回家烤來吃!!

COSTCO 

重點是零零總總買下來竟也花了3644元! 超想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合購~~ 因為COSTCO的量真的很大, 我們倆個人又都是雙子座的.. 超喜歡吃很多不同的東東. 因為量大, 常常讓我們必須密集的吃同樣的東西, 雖然東西好吃, 但吃到最後都會覺得膩了!  

總購物明細如下圖: 

COSTCO  

不過, 把冰箱擺滿了. 接下來, 我就要勤勞的下廚房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