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尋找美食了!!!

今天的目標是位於淡水的新疆界. 假日到淡水最怕塞車~ 但是今天為了吃美食真的是連塞車都不怕了~~~ 哈哈哈

不過這附近真的是超級難停車!! 唯一的停車場是在距離約300-400公尺外下坡處的一處私人停車場. 假日1Hr/50元, 沒有辦法..我繞了三圈最後還是只能停在停車場, 我實在不放心把阿福亂放在路邊. 

新疆界

出生在新疆烏蘇市的老闆娘, 把最道地的新疆傳統美食帶來台灣。下圖的看板就是老闆娘接受媒體報導的介紹~~~

新疆界

收銀台位置上方擺放著一幅新疆繡畫, 由此可知老闆娘是有想營造道地的新疆的氛圍喔~ ^^

新疆界

才六點多冰箱裡的小菜已經所剩不多, 看網友們的blog有描述老虎菜是必點的小菜之一. 幸好我們來的還算早~ 一定是有機會可以吃到的!! 嘻~~~

新疆界  

菜單如下:

新疆界  

新疆界  

接著就是要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囉~~~~

首先M點了"羊肉抓飯", 從老闆娘的blog得知這道菜是用羊肉、胡蘿蔔、洋葱加上清油、羊油和大米加水加鹽接著用小火燜熟. 白飯吃起來的口感有甜甜的口感, 這個飯吃起來色香味俱全, 超好吃的! 尤其連羊肉吃起來也甜甜的~ 美味啊!!

雖然M點的是抓飯, 而抓飯顧名思議是用手直接抓飯.. 但是我們是台灣人沒有辦法像維吾爾族人一樣用右手從盤中抓食. 雖然我們一定是飯前有洗手~ 但是有餐具就用餐具囉!! ^^

新疆界  

我點的主食是"拉條子炒麵(豬肉)", 拉條子的麵條吃起來有點像烏龍麵, 但是又比烏龍麵多了一點麵粉香. 口感很棒, 再加上炒麵用的配料很多, 這盤炒麵真的不錯吃!!!

新疆界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小菜--"老虎菜". 菜名很怪吧~ 哈哈..

這是用洋葱+青椒+牛蕃茄去製成酸辣口感的涼拌小菜。超好吃的~~~, 吃起來超級清爽!!

新疆界  

來到這裡了, 當然必點孜然烤羊肉串. 店員一端上來就聞到超重的孜然香料味~~

這羊肉串的口感, M是覺得筋太多了, 然後還有蠻重的羊騷味. 可是我今天都不覺得有羊騷味耶~ 哈哈哈..我只覺得烤的有點乾, 不過也還蠻好吃的. 因為覺得烤的乾乾的~ 所以我們就又加點了一杯10元的紅茶. 

另外會點紅茶的原因是我們看到店裡的客人幾乎人手一杯, 所以我們更是好奇一定要點來嚐嚐! 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 不過因為肉串吃起來比較乾, 所以配上紅茶就剛剛好。^^

新疆界

新疆界  

再來我們還點了一個烤包子(孜然羊肉)口味. 麵皮烤的酥脆再加上內餡的孜然羊肉切丁再加上洋葱,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我喜歡那個餅皮烤的酥酥的味道~ 

新疆界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道"蔬果蛋花湯". 湯頭喝起來很甜, 有很濃的蕃茄味. 好喝~ 

新疆界  

這餐我們吃的很滿足. 我們已經想好下回要找人一起來吃大盤雞全餐(至少要可以吃到半雞). 我們看到店裡客人有點, 我們就超想吃的. 不過店員有說如果點半雞餐三個人來吃還是會吃不完. 所以我們這回只好作罷等下回再來囉~ ^^

 


 

[2013-09-08 更新]

終於可以吃到大盤雞了, 真的感謝M的二哥一家人...不然要吃這個大盤雞, 是難上加難啊!!!

新疆界手工麵館  

二節子麵真的好好吃, 而且很長一條, 有種吃長壽麵的感覺! 哈哈 ~

另外啊, 裡面的馬鈴薯燉的很入味, 還有雞肉也是燉到連雞骨頭的骨髓都可以吸出來耶!!

上圖的大盤雞就讓我們一行七人吃到飽~ 唯一的缺點是我們選擇坐圓桌就有低消1600元.

一份大盤雞1000元就把我們七個人餵飽了! 再加上二盤"老虎菜" 也才30x2=60元.

再加個四串羊肉串120元, 再拚一點吃三個烤羊肉包 40x3=120元. 

這個時候, 肚皮已經有點快撐破了~~~

又再點個炒空心菜100元~ 天啊!! 這樣還不到1600元~ 最後只好再點二份炒飯外帶才達到我們的低消~ 24.png  

最後, 大盤雞還是沒有吃完. 還是只有外帶回家的份囉!! 


官網: http://www.tamsui8686.com.tw

店名: 新疆界手工麵館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78號

電話: 02-2621-3223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00 - 20: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