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從電視美食節目上看到有介紹台北興安街美食, M也嘟嚷了幾天要去"拜訪"看看~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來去嚐鮮一下囉!!!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店家座位就隨意擺在騎樓人行道上,燈光一整個黑暗,店內雖然也有二~三張桌子, 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夜還是需要坐在通風處才能涼快舒服些。

菜單就在攤前的黃色小刊板上!!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這裡提供的小菜都擺在這個冷藏空間裡!!! M看了一下, 覺得新鮮度還OK, M近來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就會馬上不舒服~ 所以對於長期外食的我們在找餐館時對於食材的新鮮度就格外小心。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第一盤先上來的就是我們點的小菜--"粉肝+肝連". 我個人是覺得粉肝吃起來還有怕怕的感覺~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接下來主食送到囉! M看到來用餐的客人似乎都有點餛飩湯, 所以M就點了一碗乾意麵和一碗餛飩湯.

乾意麵的口感, M是覺得一般般!! 也沒有多大特別之處~~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倒是下圖這碗餛飩湯可是讓M有踩雷的感覺. M在吃了一口餛飩之後馬上有想吐的不舒服感, 我也吃了一口餛飩, 我發現這是有很重豬肉味的餛飩, 換句話說就是很古早味的餛飩。

所以建議不太敢吃帶有很重豬肉味的朋友, 如果可以接受古早味的餛飩湯再點囉!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我點就是招牌陽春麵. 在每次我點陽春麵時我總是帶著回憶的情感在享用,就是因為如此, 當麵條煮的不好或者湯頭無法讓我滿意時, 這碗陽春麵就會讓我打上不及格的"X".

老實說吃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普通. 雖然不是不及格, 但我實在帶著太期待的心情來品嚐, 所以有點失落囉!!!

興安街陽春麵滷菜啤酒  

在吃完晚餐之後, 實在沒有滿足感. 我們就到旁邊的"包好吃碳烤"去外帶宵夜回家。

包好吃碳烤  

就是這個招牌讓我們有去排隊購買的衝動. 哈哈哈~~

包好吃碳烤

在看完菜單及價目表之後, 我發現包好吃的價位均價在15-20元之間. 除了肉串之外, 比起最便宜的10元碳烤雖然小貴了一點點, 但是如果美味度如果是90分就划算囉! ^^

包好吃碳烤  

包好吃的食材看起來還蠻新鮮的!!!

包好吃碳烤

 

光是肉串我幾乎都是各點了一串! 哈哈哈~~

包好吃碳烤

最後我們一共點了米血-12元、甜不辣-12元、蘿蔔糕-12元、豬肉葱捲-35元、培根葱捲-35元、豬肉金針菇捲-35元、豆干-15元、雞腸-20元、雞胗-20元、魚豆腐-25元還有豆皮-15元~ 天啊!!

回家倒出來一看, 超滿的一大盤!!!

M說這家的碳烤好吃的地方在於冷掉也不會覺得噁心不好吃!! 不過全部M只對豬肉金針菇捲最滿意~~ ^^

包好吃碳烤  

這條興安街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好吃的, 下回就要來吃涼麵囉!! 22.png  

 


(1) 興安路陽春麵滷菜啤酒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76之2號

 

(2) 包好吃碳烤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8號之4

電話: 0927-565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