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從東森電視節目--"嚐鮮Let's Go"得知的美食資訊.

我真的只能說Summer太利害了, 她在那集介紹的平價美食都令我們看了就食指大動, 超想馬上衝去吃!

所以在當天星期六節目播完後, 我們真的是有馬上衝去中壢要來品嚐一下~ 

結果咧~~~~~~~ 到中壢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快十點了! 全都賣光光了.....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們, 怎麼能放過它咧! 所以, 特地這次早一點出發前往用餐~ 嘿嘿! 這樣就不會吃不到了吧~ 嘻...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看到沒, 營業時間明明寫的是下午四點半~ 凌晨一點半, 我們上回晚上十點不到來的時候, 店員就直接告訴我們都賣光光了.... 

由此可知, 這家店平常時生意就很好, 到了週末.... 可別太晚來喔, 不然就會像我們上回一樣... 白跑一趟!

這鍋大鍋湯就是我想來吃的主要因素~ 為什麼叫"大鍋湯" 看裡面的食材就可以得知一二!!

什麼都往裡面加..哈哈哈!!!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就這樣一碗湯裡, 裡頭有著排骨、蘿蔔、油豆腐、丸丸..等, 湯頭喝起來很像吃完辦桌後把全部的湯品綜合在一起煮後的口感!! 超級古早味...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因為有做好功課才來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雞魯飯". 為什麼叫雞魯飯, 就是雞肉飯加魯肉飯的綜合體! 哈哈哈...

這裡的魯肉飯吃起來肥肉入口即化, 雞肉絲的口感也還蠻嫩的! 再加上白飯吃起來粒粒分明~ 這是我愛的口味!! 呼呼~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這裡的小菜也很多樣, 愛吃青菜的我們就先來一盤過貓. 過貓的處理方式很簡單就是清燙後淋上這裡的魯肉汁~ 整盤看起來就油油亮亮的... 有夠美味! ^^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另外這盤是蟹肉棒沙拉(NT80元). 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下回再來的話, 沒有想吃第二次的衝動. ^^"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另外這盤是川燙蝦子, 老闆很貼心, 蝦子都已經去殼了!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燙蝦.. ^^

我們有算過, 平均一支蝦大概是10~12元吧!! 蝦子還算新鮮.. 也是嚐鮮過一次就可以了!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二個人吃了一大(50元)一小(40元)的雞魯飯, 再加上二碗大鍋湯(40元), 再加上三面的那三盤小菜.

這樣一共花費350元. 平價美食總是讓我們吃的超開心~ 又愉悅.

呵呵... 對我們來說, 這年頭可是庶民小吃才是王道! ^o^


嘉義大鍋湯雞肉飯魯肉飯

電話: 0930-765-988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62號(青果市場)

營業時間: 下午16:30 - 凌晨1:3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