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上網查到了在石門水庫後門有間一般民眾都不知道的老店-「石坪茶屋」,這家老店是紅磚瓦建築,旁邊還有個小庭園,屋後就是石門水庫。

今天天氣比較悶熱, 老闆就建議我們坐在戶外可以吹著涼風比較涼爽!! 因為店裡還有二樓閣樓位置, 樓上只有二面窗戶..通風比較不佳.. 所以我們就聽老闆的建議坐在戶外的絲瓜棚下~ ^o^

石坪茶屋

連地址都在PAPAGO上找不到, 我們在石門水庫內繞了快半個小時, 最後走到石門水庫的盡頭.. 在已經走到沒路要放棄時, 讓我看到老闆站在門口, 接著看到了店的招牌!! 此時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石坪茶屋  

 

我們能找到真的是非常慶幸!!

石坪茶屋

除了建築是古色古香,在屋內的設計也是非常有老味道。

石坪茶屋  

走到屋子的二樓,你會看到右手那面斑駁的白牆上擺滿了在石門水庫附近地區的老照片。

石坪茶屋

 

石坪茶屋  

 

我個人是覺得連那尊日本藝妓都超有味道!

石坪茶屋   

 

這個時間是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肚子也都有點小餓! 問老闆有沒有什麼餐可以讓我們點來吃.. 菜單上有甕仔雞, 但是老闆說這個要前二~三天預定才會有.

我們再追問, 那我們可以吃些什麼??

老闆超可愛的回答我們說可以吃現魯豆干和鬆餅.

我們當然馬上先點了二盤現魯豆干(NT100/盤), 妹婿說老闆魯味旁邊附的辣椒好吃而且很香!! 老闆的豆干類真的魯的很香~ 好吃! 293.png  

石坪茶屋  

有了魯味又看到老闆冰箱內擺著啤酒, 老闆說有一款荔枝啤酒是夜店賣的很夯.. 而且很好喝。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瓶來試試口感~

石坪茶屋  

天氣實在有夠熱~ 所以我們還點了二杯冰咖啡. 這個時候看到冰涼的飲品~ 才能完全消暑啊!! (另外還有一杯果汁, 和多多冰沙沒有拍到照片. 真的是太渴太熱了.. 當時只想趕快喝下退火~)

石坪茶屋   

最後點了二個可愛的手工布丁(這是給小朋友吃的).  老闆的手工布丁超可愛的還有卡通圖案, 除了好吃之外, 加上卡通圖案的視覺效果, 小朋友真的超愛! 

石坪茶屋  

這裡真的是"好所在", 除了蚊子多了點.... (M被叮的超慘~ 看了都覺得心疼)

在去跟老闆求救需要點蚊香時, 老闆拿出了新加坡的治蚊蟲咬養的藥膏.. M擦了之後覺得超有用馬上就不癢了! 所以我們就跟老闆買了一罐帶回家用. 

石坪茶屋   


 

石坪茶屋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大坪二坪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