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從義二路要去嘟嘟房停車時, 就看到路邊有一家滷味攤大排長龍~~ 好奇寶寶的我們, 在停好車之後就走過去看看!!

鼎記滷味  

小小的攤子前擺滿了人!! @@

鼎記滷味  

價目表如下圖:  (價錢還蠻親民的, 衝著這點..我愛!! 22.png   

鼎記滷味

夏天真的很適合吃這種冷的滷味! 超美味的~~

鼎記滷味  

每一樣看起來都滷的超入味, 害我每一樣都想買回家吃看看!!

鼎記滷味   

對了, 店家有公告如果不切的話, 可以不用排隊.

鼎記滷味  

光分切裝盤就有二個人在處理! 這樣還要排成這樣~ 就可以知道大家多愛這家的滷味!

鼎記滷味  

鼎記滷味  

老闆真的很用心, 光雞腳老闆就會切成三等份讓客人比較容易吃. 真的很用心~

鼎記滷味  

我喜歡吃鼎記滷味的酸菜, 好吃耶!! 老闆還會送客人土豆喔~ 我第一次遇到!! 超開心的!!

這二盒滷味加起來才160元~ 真的超划算!! 而且真的很適合夏天配啤酒吃耶~~  28.png  

鼎記滷味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排這麼多人在買了~~ 

不過, 對於鴨翅部份, 還是比不上台南的"你我他之家"...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屬於超親民的平價美食囉!! 

 


鼎記滷味
地址:基隆市義二路29號(新樂戲院對面中藥行前騎樓)
營業時間:17:00~24: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